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萬網紅仲尼闖禁地溺斃!曾狠拒天王嫂示愛 深情告白畫面瘋傳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0:35
大陸網紅仲尼(左圖左)和老婆去峇里島度假時不幸溺斃,他過去和天王嫂方媛曾錄過相親節目,相關畫面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網紅仲尼(左圖左)和老婆去峇里島度假時不幸溺斃,他過去和天王嫂方媛曾錄過相親節目,相關畫面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百萬網紅仲尼與烏克蘭Coser卡琳娜結婚7年,夫妻倆最近前往峇里島度假慶生時,仲尼卻不幸溺斃死亡,陸媒《紅星新聞》則指出,他擅自闖入禁水區,意外被大木頭撞擊而亡。而他過去靠著相親節目《非常完美》出道,還曾拒絕郭富城老婆方媛示愛,如今種種畫面再度被挖出,引發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好心疼!戴愛玲淚揭71歲爸爸「罹癌第3期」 最新病況曝光

 

方媛曾在相親節目上向仲尼告白示愛。(圖/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

方媛在23歲時登上相親節目《非常完美》,她化名為「愛麗絲」,並用手寫情書向仲尼告白,「你壞壞的眼神,讓我感覺到距離,你浪漫的感覺,讓我心神不寧,你的多情會給我帶來傷害,可是我依然相信命中注定。」

得知仲尼喜歡耳釘類的配件,方媛特別挑了禮物送他,更問:「我可以幫你戴上嗎?」最終仲尼仍拒絕方媛,並表示:「其實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愛,而且很漂亮,但是我真的不一定適合妳。」因此未能配對成功。

 
更多新聞:2023金馬影展開幕!《五月雪》導演張吉安喊:不好看都可以罵我

方媛當時為了向仲尼示愛,更替對方戴上耳釘。(圖/翻攝自娛樂扒叔微博)

如今,方媛嫁給郭富城,成了天王嫂,夫妻倆更育有2個女兒,家庭生活相當美滿,但仲尼卻不幸過世,際遇令人唏噓。不過仲尼身亡消息傳出後,有網友聲稱他的老婆卡琳娜嫌疑很大,不過卡琳娜當時也處於溺水狀態,獲救後已經被送往醫院,警方認為事件排除刑事案件可能,且未收到妻子的要求,不會對死者進行屍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仲尼#卡琳娜#溺斃#大木頭#死因#方媛#郭富城#天王嫂#非常完美#相親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960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