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亞綸、宥勝遭起訴「誰會坐牢」? 律師分析:他只能拼無罪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37
律師分析相比宥勝,炎亞綸最有可能坐牢。(圖/TVBS資料照、宥勝臉書)
律師分析相比宥勝,炎亞綸最有可能坐牢。(圖/TVBS資料照、宥勝臉書)

前陣子台灣掀起MeToo風浪,男星宥勝及炎亞綸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近日兩人在8日同天遭檢方起訴,再度引發話題。知名律師蘇文俊便根據法學知識,判斷這兩人中「他最有可能坐牢」,直言:「現在只能背水一戰拼無罪了。」

更多新聞:「性感小野馬」戶外車震畫面外流!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

 
炎亞綸質疑耀樂控訴意圖不單純,質問對方「要名還是利」。(圖/TVBS資料照)

炎亞綸因日前遭網紅耀樂指控,在未成年與對方交往期間,對方不經同意拍攝性愛片並外流,全案依檢方調查後,依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治條例》對炎亞綸提出公訴。律師蘇文俊表示,炎亞綸兩條罪名都是最低刑度六個月,且很容易判超過六個月,基本是沒有意科罰金的空間,只能拼緩刑;不過,炎亞綸在遭起訴後,竟發文質疑耀樂「為錢還是為名?」而他坦言,這樣的做法實務上幾乎沒有緩刑的可能,指出炎亞論只剩拼無罪這條路可走。

更多新聞:麋先生聖皓送花狂撩金曲歌后 她突問「要摸嗎」全場嚇傻
律師稱宥勝的案件可能走向雙方和解。(圖/翻攝自宥勝臉書)

至於宥勝先前遭女同事踢爆襲胸、舔耳,雖所有被害人皆沒有提告意願,但檢方仍依《強制猥褻罪》起訴。律師蘇文俊指出,宥勝的自白不能當作唯一證據,必須有其他佐證方可判刑,而目前已有被害人到庭的狀況,他推測應該是有還原始末,如此一來宥勝被判刑的機率就很大;然而,他提到被害人無提告意願的話,本案發展可能發展成雙方和解,以緩刑收場,「所以,炎亞倫相較於宥勝,坐牢機會更大了」。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eToo#炎亞綸#宥勝#起訴#坐牢#律師#反嗆#無罪#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9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