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大天不藏了!預告光棍節好事發生 攜手女友「我們可以走滿久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2:36
陳大天將在光棍節這天推出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更分享和女友穩定交往的好感情。(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大鵬經紀提供)
陳大天將在光棍節這天推出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更分享和女友穩定交往的好感情。(圖/翻攝自陳大天臉書、大鵬經紀提供)

陳大天睽違3年回歸歌壇,推出新單曲〈沒比較就沒有傷害〉,請來好友許書豪操刀外,更一口氣邀來音樂圈兩大金曲級大咖歌手韋禮安及許富凱合唱,透過朗朗上口的「迷因」當成歌名主題,探討現代人因科技而產生的社會現象,勉勵大家面對種種「比較」應該要放寬心並滿足現況,生活才能過得幸福快樂又自在。

更多新聞:拿被子蓋嫩嬰臉上遭出征 王家梁挨轟「太危險真的欠殺」出面道歉了

 

陳大天(左起)邀韋禮安、許富凱一起合作新歌。(圖/大鵬經紀提供)

他的新歌將在明(11)日問世,因上支單曲也是光棍節當天上架,目前與女友劉樸穩定交往中的他,也藉著新歌宣示幸福感情狀態,「光棍節前才剛從日本度假回來,也是人生第一次有伴侶一起有個旅行,過程中也彼此磨合很多,大家都說能不能跟一個人走下去,去旅行就對了,我覺得我們應該可以走滿久的。」

首次與陳大天合作的韋禮安、許富凱,除在錄音時鼎力相助,更一起拍MV,只見2人在MV中帥氣亮相扮起上班族,賣力高唱〈沒比較就沒有傷害〉,為聽眾宣洩內心世界的不公平,更與陳大天合體高歌,3人同框畫面讓陳大天看完MV回放後說:「真的很榮幸能跟兩位金曲歌手一起拍MV,他們與許書豪一齊參與這首歌,是我出道15年最好的禮物!」

 
更多新聞:《超偶》冠軍苦熬3年迎大喜之日 金曲歌后黃妃全程見證

陳大天透過新歌〈沒比較就沒有傷害〉提醒大眾放寬心的重要。(圖/大鵬經紀提供)


陳大天特別在MV尾末獻上別具意義的驚喜彩蛋,只見導演安排他最後去男廁尿尿,沒想到恰巧碰見貌似女性的民眾站著尿尿,好奇心驅使下他往旁一瞥,意外發現對方是第三性,更因這一瞥意外成「比大小」局面,回頭看看自己的陳大天體悟到「沒比較就沒有傷害」的感受。

雖然當下陳大天把頭轉回自己的小便斗,但後來想了一想 「男生女生第三性又何妨?,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優點,值得被尊重,也就豁然開朗釋懷!」透過MV串動多元性別平權的他表示:「主要是想要表達這個世界本來就很多元,有女性男性無性別跟第三性,應該要尊重所有的不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大天#韋禮安#許書豪#許富凱#劉樸#沒比較就沒有傷害#光棍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94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