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法拉利姐收「開山刀殺你」死亡訊息 直衝警局提告現況曝光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44
法拉利姊行事作風相當逗趣。(圖/翻攝自張婷婷 臉書)
法拉利姊行事作風相當逗趣。(圖/翻攝自張婷婷 臉書)

網紅「法拉利姐」張婷婷,近來在直播靠著粉絲打賞「星星」抖內,風格搞笑逗趣,曾扮演傘蜥蜴,連受邀到節目《11點熱吵店》當來賓也不忘拿著折疊傘,表演傘蜥蜴,作風大膽的他,有話直說,有時還會痛罵酸民,昨(9)日卻突然收到死亡威脅,讓他氣到去派出所報案並提告,現況也曝光了。

張婷婷到警局提告後路上順便吃牛排。(圖/翻攝自張婷婷 臉書)

 
張婷婷表示已經請律師提告。(圖/翻攝自張婷婷 臉書)

更多新聞:「法拉利姐」驚收死亡威脅!對方嗆畜牲殺光全家 經紀人證實提告

法拉利姊昨(9)日在臉書PO出一張網友的截圖,「畜牲狗人妖,他媽的有夠醜,出門小心點別被我遇到,我一定拿開山刀殺你。」她也馬上跑去警察局報案,「請酸民自重,這樣的言論已經構成人身安全的傷害,經紀人已經請律師處理交由警方調查了」。

法拉利姊回家後晚上又開了兩小時的直播。(圖/翻攝自張婷婷 臉書)

 
更多新聞:影音/法拉利姐換水龍頭1萬6! 怒質問師傅:當我媽凱子?

接著她也陸續開直播,表示自己已經完成了警局的備案,到咖啡廳喘口氣等待經紀人和記者媒體關心,接受完採訪後,她也放下緊張的情緒「現在來吃牛排,啾咪!」接著回到家「泡杯熱呼呼的綠茶喝播!啾咪」,本人又再度開近2小時的直播與粉絲互動,心情看似已經平復。

據了解,員警詢問法拉利姊是否有與人結怨,他表示沒有,警方也將持續追查涉嫌人,並依法辦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法拉利姊#法拉利姐#張婷婷#酸民#網友#死亡威脅#直播#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845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