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確定了!汪小菲正式與大S切割 宣布「S Hotel 改名」新名稱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0:52
汪小菲把S Hotel改名,確定跟大S切割。(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汪小菲把S Hotel改名,確定跟大S切割。(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女星大S(徐熙媛)當年與汪小菲結婚後,對方大手筆在台北砸3.5億開設「S Hotel」,為表示對大S的愛與忠貞,感情緊密、羨煞眾人。不料,這對佳偶分道揚鑣後,這棟酒店也失去它原有的意義,去(2022)年一度傳出汪小菲要轉手賣掉、改名成「菲行商旅」等消息,不過都沒被證實。如今,汪小菲自己在直播中宣布即將要幫S Hotel改名,正式跟大S切割。

更多新聞:高捷19歲愛女「絕美顏值」曝光 網讚:老大的女兒太漂亮

 

汪小菲公布S Hotel的新名稱叫「美憬閣」。(圖/翻攝自油醬醬真的妙微博)

汪小菲在直播中表示,自己正和知名飯店管理集團「雅高集團」的魏總見面,準備讓旗下的「S Hotel」也加入該集團,用更棒的管理方式,提供顧客更有質感的服務,「大家都知道,我在台北有一個很漂亮、由世界設計大師PHILIPPE STARCK設計的飯店,最近PHILIPPE STARCK的系列酒店都被雅高集團併購了,還保存這些這些名字啊、設計等,所以我們酒店也決定加入」。

更多新聞:恭喜!39歲「果凍姐姐」楊晨熙宣布懷孕 依偎帥尪證實升格人妻

 
汪小菲跟雅高集團代表魏總簽約。(圖/翻攝自油醬醬真的妙微博)

汪小菲宣布「S Hotel」的新名稱就叫「美憬閣」,英文就是「MGallery」,會給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務。影片中,汪小菲表示已正式雅高集團的代表魏總簽約,也跟媽媽張蘭報備了,這意味著大S與「S Hotel」再也無關,汪小菲之於酒店只有經營權,已非他的資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汪小菲#改名#S Hotel#離婚#分道揚鑣#酒店#美憬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9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