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5歲澳男星驚傳癌逝!偏頭痛失控難救 曾抱病登台:我已經贏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51
澳洲男星魯福癌逝。(圖/翻攝自@johnny_ruffo IG)
澳洲男星魯福癌逝。(圖/翻攝自@johnny_ruffo IG)

35歲的澳洲男星魯福(Johnny Ruffo)傳出病逝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於2017年被診斷出罹患腦癌的他,多年來積極治療的同時也未落下事業,雖然一度在2019年宣布戰勝病魔的消息,卻在隔(2020)年再度復發,正當粉絲認為他能再一次唱響生命之曲的同時,傳出的卻已是天人永隔的消息,歌迷、星友也紛紛湧入其Instagram在內的社群平台致哀悼念。

魯福是澳洲知名歌手、創作人。(圖/翻攝自@johnny_ruffo IG)

 
綜合《鏡報(The Mirror)》等外媒報導,魯福於當地時間11月10日不敵腦癌病逝,身邊則有親朋好友的陪伴,家屬發布聲明證實死訊,透露他走的時候是安詳、沒有痛苦的,悲痛直言會永遠記得這位「才華洋溢、迷人又厚臉皮的大男孩」。

「他一路戰鬥到了最後」,魯福在2017年因為嚴重的偏頭痛症狀就醫,沒想到經過一系列的檢查後,竟被告知罹患腦癌的消息,在接受了緊急手術之後,魯福也選擇公開這則消息,並透露將積極接受治療;雖然在2019年一度有報導指出其癌症已經治癒,但2020年再傳出癌症復發,且似乎已經到了難以力挽狂瀾的局面;隨著其死訊傳出,魯福長達6年的抗癌之旅也寫下休止符。

魯福在積極治療6年後不敵腦癌過世。(圖/翻攝自@johnny_ruffo IG)

值得一提的是,魯福曾在作客《The Project》節目時提到,就算這個過程相當艱辛,他仍然會不顧一切的戰鬥,起初被告知罹患癌症、以及腫瘤的惡化程度時,醫生坦言最多只會有3年的壽命,而靠著他強大的意志力,成功超過了3年的「死亡期限」,這也讓魯福直言自己「已經贏了」,並強調自己眼下的目標很簡單,就是盡可能幫助更多的人,並過上幸福的生活。
 

35歲的魯福是澳洲知名歌手、詞曲作者、舞者、演員和電視節目主持人,最初嶄露頭角是在2011年的《澳洲版X音素(X Factor)》第三季決賽,並在隔(2012)年斬獲《與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十二季的冠軍殊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警訊不可不知

#Johnny Ruffo#X Factor#腦癌#偏頭痛#病逝#澳洲#男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70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