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被子蓋嫩嬰臉上遭出征 王家梁挨轟「太危險真的欠殺」出面道歉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42
王家梁把小被子改在女兒臉上,引起網友們撻伐。(圖/翻攝自王家梁IG)
王家梁把小被子改在女兒臉上,引起網友們撻伐。(圖/翻攝自王家梁IG)

藝人王家梁與老婆許維恩今(2023)年6月底迎來寶貝女兒「忒忒」誕生,夫妻倆沉浸在迎接新生命的喜悅當中,不時就會分享育兒日常,一家三口的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王家梁昨(9)日晚間就在IG更新了一篇貼文,影片主題是「真男人就是要能屈能伸」,演出自己在獨自育兒時的各種狀況,不過,有一幕他居然將小被被丟在4個多月的女兒臉上,即使只有幾秒鐘,仍引起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超偶》冠軍苦熬3年迎大喜之日 金曲歌后黃妃全程見證

 

王家梁的舉動挨轟。(圖/翻攝自王家梁IG)

王家梁打趣演出爸爸帶小孩的日常,故意表現得很懶散,看到老婆在後面緊迫盯人,馬上以最快速度恢復原狀。影片第一幕就是王家梁將小被被丟在女兒臉上,當許維恩經過看到時,他馬上拿起來,作勢是在幫寶寶蓋被子,而忒忒也玩得很開心,笑容相當療癒。

網友針對王家梁的舉動提出看法。(圖/翻攝自王家梁IG)

但有網友直批王家梁的行為很危險,即使只有幾秒,都有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後果,「為了拍片拿被被蓋嬰兒的臉有夠危險,就算只有一下,看起來觀感就是不好」、「我女兒小的時侯,我多怕她被被蓋住,那時有太多嬰兒被被,衣物窒息的新聞」、「把寶寶蓋住真的欠殺欸」。
 

更多新聞:確定了!汪小菲正式與大S切割 宣布「S Hotel 改名」新名稱曝光


王家梁回應網友評論,承諾下次會注意。(圖/翻攝自王家梁IG)

對此,王家梁就現身留言處滅火,感謝網友們的指正,「有收到一些關心的留言,謝謝大家對忒忒的關愛,蓋在忒忒臉上的是絲質的絲巾,非常輕也很透氣,相對安全。當然往後會更加注意,一切還是以安全為首要條件,謝謝各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家梁#許維恩#忒忒#女兒#寶寶#小被被#挨轟#蓋臉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5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