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鄉民超嗨! 「滾石摘星號」周華健、曹雅雯加入旅程巧遇「阿媽團」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52

音樂實境節目最新一輯請來國民天王周華健和金曲歌后曹雅雯擔任聲音導師,特地下鄉尋找好聲音,沒想到鄉民超熱情,甚至還拿出20年前的海報讓周華健簽名。

圖/TVBS

 
節目片段:「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聽說你聽我的歌長大的,我是你的偶像,你是我的偶像」

國民歌王周華健空降音樂實境節目,來到鄉村尋找好聲音沒想到鄉民都超熱烈歡迎,小攤位甚至貼滿周華健海報讓他超感動。

節目片段:「你的海報,哇歡迎,那是什麼時候的阿,讓我歡喜讓我憂阿,我發現大家很愛你欸。」

 
圖/TVBS

追星就是活到老追到老,年少回憶直接被勾起大家歡聚在村落甚至遇到阿媽樂團。

節目片段:「愛情的力量小卒仔有時也會變英雄,愛情的力量,(這是你的地盤欸),英雄也會為情來悲傷。」

圖/TVBS

就連金曲歌后也陶醉化身南台灣小公主,道地的台味最對味,沒想到阿嬤也是頭號星聲,前來赴約讓另外一位選手拿出壓箱寶。

節目片段:「不斷的創作,我覺得需要一個機會,讓我展現自己。」

節目片段:「早上那位那位歌手是我阿嬤。」

原來不是競爭對手而是家人啦,逗趣帶著溫馨的片段,也成為最新一集的一大亮點有著歡笑也有溫暖,更是有好聲音帶領大家勇敢摘星在導師與選手們的音樂交流下,更是把滾石的精神用歌聲訴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周華健#曹雅雯#阿媽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2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