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5 06:00
《滾石摘星號》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42台播出。(圖/TVBS)
《滾石摘星號》10月28日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42台播出。(圖/TVBS)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更多新聞:OMG!男星自爆「大號失禁在褲底」 急衝回家狂遇插曲:來不及了

 

《滾石摘星號》音樂頭目張震嶽。(圖/TVBS)

張震嶽過去在大陸參與了《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節目,他坦言兩岸除了說話尺度外,其他環境都差不多,也沒有因位身處不同地方,而有不同的工作模式。選秀節目最常被質疑「內定」問題,張震嶽表明自己「喜歡最重要」,「有時候節目PD(製作人)會來說,某位選手很喜歡我,我會回『管他的』,我還是一樣啊,他們對我很頭痛」;他也鼓勵年輕人要在工作上找到適合的位置,好等待時機大展長才。

《滾石摘星號》星聲宿舍指導員孫盛希。(圖/TVBS)

孫盛希從上次參與《為你唱情歌》後,這次又加入《滾石摘星號》的行列,在還沒錄影前,她很擔心自己不能給出點東西,後來發現多慮了,「節目環境很溫暖,自己收穫很多,我可以給什麼就給他們,享受這環境,尤其之後要出第6張專輯,每張專輯都有各自的關卡跟心得,我很常跟弟妹分享的是,要清楚自己要幹嘛,不用等別人幫忙,自媒體很發達,一定要為自己做點什麼,很多小東西都是可以自己提出的」。
 

《滾石摘星號》聲音鑑賞官陳零九。(圖/TVBS)

當然,選秀節目難免有衝突與插曲,張震嶽說節目走溫馨路線,但有些時刻真的很難抉擇,「跟他們相處這一個多月來,有看到他們對夢想跟人生的態度,導演組應該會凸顯這部分」。

米非覺得自己很幸運,可以跟張震嶽一起搭檔,節目中還會遇到周華健、仁賢齊等前輩,一開始被要求開前輩們玩笑、活絡氣氛時,還有些壓力,「真的很不好意思,壓力很大,卡卡的,有跟公司討論,才比較鬆」。她坦承剛開始錄影時的身心狀態很差,毛小孩離世、爸爸住進加護病房,但自己擔任「音樂精靈」,又必須帶給大家歡樂,心情很悶,根本無法轉換角色,還發胖不少。

《滾石摘星號》音樂精靈米非。(圖/TVBS)

面對沉重壓力,米非在拍攝第二集時忍不住大哭,還好爸爸身體狀況越來越好了,她心情好很多,身體狀況也是,爸爸為了健康也開始戒菸、戒酒、不熬夜,讓她放心許多。

更多新聞:張震嶽補辦千人婚宴「狂喝斷片」失控畫面曝!許願明年拚生小龍女


男團U:NUS這次在節目中扮演助教,成員蔡承祐表示會盡力幫助選手們成長,「希望大家要堅持,把握得來不易的機會」。高胥崴謙虛地說,其實自己也在學習,跟這些選手們應該可以算在同一個起跑線上,「一直在思考可以帶給大家什麼,希望能帶給大家安心的感覺」,吳昱廷則認為很像看到2、3年前在《原子少年》他們,一樣是在等待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震嶽#米非#原子少年#為你唱情歌#滾石摘星號#陳零九#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75

0.1267

0.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