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嘉玲介紹金雞影后「梁朝偉嚇壞」!驚喜憶起曾合作《色戒》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2:10
梁朝偉獲得金雞獎影帝。(圖/翻攝自梁朝偉IG)
梁朝偉獲得金雞獎影帝。(圖/翻攝自梁朝偉IG)

香港男星梁朝偉今年在影壇屢獲大獎,自威尼斯影展奪得金獅獎後,日前他憑新作《無名》奪得第36屆金雞獎「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三金影帝」;然而在金雞獎後台,劉嘉玲特別介紹此次的影后何賽飛與梁朝偉認識,未料,兩人當年竟早在《色戒》就合作過,讓梁朝偉時隔多年回憶起,相當震驚。

何賽飛驚喜爆料曾與梁朝偉合作過。(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確定了!汪小菲正式與大S切割 宣布「S Hotel 改名」新名稱曝光

近日微博上瘋傳一段在金雞獎後台的畫面,梁朝偉與拿下影后的何賽飛安排至同一間休息室,劉嘉玲便順勢介紹何賽飛給梁朝偉認識,沒想到何賽飛竟表示她和梁朝偉先前已見過面,「我是在《色戒》裡背對著你打麻將的人。」原來在片中一場湯唯打麻將的戲中,何賽飛飾演牌搭子之一的蕭太太,這才讓梁朝偉找回印象。

何賽飛在《色戒》裡飾演蕭太太。(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野生大咖男神零偽裝搭捷運「路人沒認出」 超扯身高下車要低頭
 

不過,即使當年何賽飛只是一個小角色,鏡頭甚少,但身為國家一級演員的她曾透露,導演李安當時要求非常嚴格,為了打麻將的一小片段,何賽飛更被密集訓練,要達到李安對這場戲的標準「不僅要打得熟絡,打得優雅,而且要打得漫不經心。」此外,李安甚至要求何賽飛要用寧波腔調的普通話來演出,因當時國民黨官員祖籍多為寧波,希望以此增加角色的逼真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朝偉#金雞獎#劉嘉玲#梁朝偉何賽飛#何賽飛#三金影帝#金獅獎#金雞獎最佳男主角#梁朝偉新電影#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90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