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29
田中千繪憑《海角七號》爆紅,並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戀。(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田中千繪憑《海角七號》爆紅,並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戀。(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更多新聞:《超偶》冠軍苦熬3年迎大喜之日 金曲歌后黃妃全程見證

 
田中千繪來台17年悠遊卡從沒換過。(圖/翻攝自田中千繪IG)

田中千繪在IG發文表示,自己來台17年這段期間,都只用1張悠遊卡趴趴走,從來沒有壞掉或遺失,而仔細一看,她手上左邊的悠遊卡整張都泛黃,應驗了與田中千繪經歷的無數歲月,田中千繪也透露,「雖然這幾年有好多可愛造型的悠遊卡都出來,但始終還是捨不得換,還能使用又陪我這麼長時間的悠遊卡⋯」,坦言自己難以割愛。

更多新聞:小腹隆起被抓包!遭疑好事近 楊謹華親認「好像是成功?」
《BIG》由魏德聖(最右)執導,田中千繪、范逸臣主演。(圖/天堂鳥娛樂、印庭娛樂提供)

只不過,田中千繪新片《BIG》即將上映,而電影剛好推出公益活動的限量票組,她才明白「時候到了」換掉悠遊卡,拿到新卡片後,還直呼「很開心買到對我而言很有紀念性的悠遊卡。」得知田中千繪的悠遊卡能保存17年,網友不禁驚呼「你使用的太好了,17年前我的悠遊卡早不知道跑哪兒去了咧」、「可以當古董」、「好珍藏的一張悠遊卡呢」。
 

由金馬得主魏德聖打造的新片《BIG》,找來《海角七號》主演范逸臣、田中千繪飾演父母,卡司還包含鄭人碩、夏宇童、黃鐙輝、曾沛慈等人,劇情以抗癌兒童為主題,描述集結來自不同社會階級、面向的家庭,從彼此衝突到相互支持的動人故事,定檔於2023年12月1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中千繪#范逸臣#海角七號#魏德聖#BIG#悠遊卡#沒換過#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6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