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盧秀燕太會演!金鐘女星揭震撼真面目 陷迷惘靠她解惑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3:42
梁舒涵(左)和盧秀燕合作拍片,更大讚台中市長很會演戲。(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梁舒涵(左)和盧秀燕合作拍片,更大讚台中市長很會演戲。(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女星梁舒涵曾奪下第54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日前她前往台中拍攝「青秀樂台中 就業成功」宣傳影片,與台中市長盧秀燕一起飆演技,忍不住誇讚盧秀燕很會演,「市長基本上1次ok,那麼長的台詞,還有那麼多的專有名詞,市長完全流暢又清楚的表達。」

更多新聞:鐵粉買鑽戒娶定她 賴雅妍吐「超扯經歷」:根本不知道是誰

 

梁舒涵在宣傳片裡飾演就業的迷惘青年。(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宣傳片裡,梁舒涵飾演迷惘的求職青年,盧秀燕則擔任幫忙解惑,希望透過這支影片幫助求職青年快找到方向。但梁舒涵直呼台詞複雜,沒把握一次過關,好在最後順利完成拍攝,她開玩笑說道:「不知道這能不能報金鐘獎迷你劇集最佳新人獎。」

談及出道前的求職經驗,梁舒涵表示做過許多不同的工作,包括咖啡廳店員、進口巧克力店銷售、衣服銷售、接案攝影師、剪片以及戲劇幕後工作人員,認為接觸過許多不同行業,都能在每一份工作中學到不同的處事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舒涵#盧秀燕#台中市長#很會演戲#求職青年#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66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