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片場開金口唱歌 狠虧潘君侖把妹功力:一個慘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4: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4:20
Ella(中)劇中與其他醫護同仁在逆境中相互扶持努力。(圖/東森提供)
Ella(中)劇中與其他醫護同仁在逆境中相互扶持努力。(圖/東森提供)

東森戲劇台推出醫療生活劇《生命捕手》繼公開Ella(陳嘉樺)、王識賢、柯叔元,醫療三巨頭黃金陣容後,今(10)日正式公布仁泰醫院醫護卡司及劇照, 李維維一改螢幕形象,演出個性直來直往的仁泰醫院護理長吳珮菁一角,對上她無懼權威,認為對的事情就會勇敢發聲;對下屬嚴厲,但其實非常關心每個人。李維維表示角色性格沒有特別準備,「因為我本來就是情緒外顯型的人,有什麼都會表達出來,雖然拍攝時經常生氣,但私底下跟大家相處得非常愉快。」

更多新聞:孫協志當眾求婚了!夏宇童鬆口「浪漫細節」霸氣不求身外之物

 

潘君侖(右一)戲劇處女作演出暖男外科醫師。(圖/東森提供)

潘君侖挑戰戲劇處女作,飾演為人溫暖、做任何事都全力以赴的一般外科醫師程俊堯。潘君侖印象深刻接到角色時剛好碰上疫情嚴峻時期,「因此沒辦法去醫院觀察實習,後來劇組安排醫療課程時我正好確診,只能請經紀人幫忙錄教學影片在家努力研讀,也看了很多醫療劇來想像揣摩治療和手術的樣子,最難的是記醫療專業名詞和英文名稱。」開拍後他找真實醫師一對一教學增強「醫術」,「學了插管、縫合、CPR,而且用豬皮練習縫合技術和電燒。」潘君侖坦言角色個性和自己滿像,「很拼、很正面、很節省,很不會追女生。」戲中有許多對手戲的Ella則表示:「潘君侖的角色很適合他,一切都很新鮮,也很認真有活力。至於程俊堯追女生的功力,真的只有一個『慘』字。」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林玟誼飾演外型亮麗、性格活潑的婦產科醫師林曉琪,還是個超級「顏控」。林玟誼表示:「曉琪是面對朋友講話比較直接的人,加上她滿感性的,即使成為醫師這麼多年,面對病患還是有很強的同理心,常常會偷掉眼淚,我覺得這部戲可以讓大家看到醫師們比較不同的一面。」仁泰醫院四位醫師戲裡戲外互動自然,林玟誼直說:「Ella姐私底下非常喜歡唱歌,從化妝開始甚至有時候在拍戲現場都可以聽到她的Live歌聲,對於身為歌迷的我來說,簡直是太幸福了!」第一印象最有反差的是潘君侖,「一開始覺得他應該是很活潑的人,拍戲現場卻拘謹地不太跟我們聊天,後來才知道他是第一次演戲,醫生的角色對他來說壓力很大,熟了之後他就是個很愛笑的小屁孩,而且也很人來瘋。」《生命捕手》11月26日起每周日晚間8點東森戲劇台、公視+首播;當晚10點Netflix、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LINE TV同步上架,全劇共30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命捕手#Ella#陳嘉樺#王識賢#潘君侖#李維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817

0.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