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哥3》林志穎成年度總冠軍 鬆口「生了一場大病」:曾想退賽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4:36
(圖/曜昇星提供)
(圖/曜昇星提供)

《披荊斬棘3》播出後引全網討論,整體播放量更超越前二季,今(10)日公布成團名單共計17位,成團當中的台灣男星包括林志穎、信、瘦子(E.So)、王耀慶等人,一直以來表現優異、呼聲最高的冠軍人選的林志穎,在節目播出的內容中獲得X fire最高分頭銜「年度總成積冠軍」,為此將林志穎的演藝聲量提升到另一種高度,粉絲也紛紛表示林志穎果然不負眾望,獲得MVP的殊榮。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積蓄被騙光!好友也受害「帶孩走絕路」她暴哭吐實情

 

(圖/曜昇星提供)
 
積極正面的林志穎在車禍之後,不畏身體的痛楚,勇敢跨出那一步,用實際行動成為生命的鬥士的典範,激勵很多人。從一開始就被網友預測將是《披荊斬棘3》的C位。不溫不火謙虛的個性也讓他在節目中受到好評,甚至在這節目中感性的落淚兩次,好人緣讓他在《披荊斬棘3》中結交多位好友成為陣營隊長,也帶領著團隊以六次不同音樂風格演出,包括樂團、唱跳、戲曲、粵語、唱演展現各方面才華,演唱好友林俊傑的抒情歌曲〈裂縫中的陽光〉也廣受好評,原唱人林俊傑也按讚分享。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驚爆罹癌!公開診斷書「這部位全切除」:祈求不要擴散

 
左起瘦子、「八三夭」阿璞、馬伯騫、林志穎、信、俞灝明。(圖/曜昇星提供)
《披荊斬棘3》需要不斷地彩排和練習!需要大量的體力和耐力,一開始林志穎讓觀眾質疑是否無法承受高強度的考驗。林志穎的每次演出總是獲得滿堂彩!在總決賽中再次展現過人的實力,以〈Bad Boy〉唱跳演出及陣營合唱〈快樂至上〉總決賽壓軸歌曲更是吸睛。林志穎在獲得年度總成績冠軍的感言中說:「終於走到最後一刻,突破自我,在錄製過程中因爲生了一場大病曾經萌生退賽的念頭,感謝所有哥哥及工作人員的鼓勵讓自己繼續支持到最後。」
 
而在播出後看到大批網友留言「林志穎才是真正披荊斬棘的精神」、「小志哥真的是戰勝自我」。林志穎也在總決賽播出後的發文分享:「C位或冠軍對自己已經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過程與團隊,自己也從這次的節目中也讓Jenson成為忠實粉絲,父子有共同的話題是收獲更大的,要把這個成績和榮耀獻給團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荊斬棘#林志穎#瘦子#王耀慶#成團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1061

0.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