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12:10
高爾宣完成首場大型演唱會。(圖/龍大謝提供)
高爾宣完成首場大型演唱會。(圖/龍大謝提供)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更多新聞: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高爾宣露出結實手臂。(圖/黃城碩攝)

高爾宣感性告白女友,他認為這場演唱會芮德幫忙太多,「基本上沒有她,這場演唱會不會這麼順利」,尤其芮德即便扛起很多事,卻完全沒有對他產生情緒,這點讓他相當心疼,「她很堅強,這樣更知道她的努力,我會跟她說休息一下,她就會叫我才要休息。」兩人即使一起工作,也不會有爭執。

更多新聞:「行走的春藥」高爾宣唱一半衣服突被扒光衣衫不整 叫喊找媽媽

 
高爾宣正在規劃求婚計畫。(圖/龍大謝提供)

高爾宣認為工作完,兩人可以一起吃飯、相處,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是一件很療癒的事,「小小陪伴是最大的鼓勵,就算聊工作,也可以很自在」,兩人也已經是彼此認定的結婚對象,他笑說最近媽媽沒有催婚,反而是催生寶寶,「有時候會跟媽媽開玩笑,生一個給妳玩,媽媽就會回『來啊,怕你喔』。」他害羞表示:「計畫生2個。」但也笑說最近太忙,生小孩這方面暫時努力不動,但希望越快越好。

這場演唱會也是高爾宣睽違四年的專場,他坦言一直都不是很有自信,要突然做這一件事,已經睡不好一個月,尤其唱到招牌歌曲〈Without You〉,他差點忍不住就掉下眼淚,「我永遠記得大家第一次大合唱我的歌,是2018年4月26日,在一個夜店,大家合唱我的歌,我就爆哭,今天有這個既視感」,而為了演唱會他鍛鍊身材,體脂就掉了5%左右,整個身形更像大了一吋,無論二頭肌、背肌、胸肌都像「賽亞人」般精實,但卻只穿件吊嘎沒脫,他認為還不夠,而且有承諾過脫衣服要留給小巨蛋,請粉絲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爾宣#婁峻碩#芮德#逼婚#求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86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