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攻蛋第2晚! 韋禮安唱一半「金曲歌王」突現

記者 林莉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2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2 23:41
圖/畫面提供:IMC//1112韋禮安
圖/畫面提供:IMC//1112韋禮安

韋禮安時隔一年,重返小巨蛋開唱,第2場邀請金曲歌王陶喆擔任嘉賓,難掩內心滿滿悸動,跟偶像互尬歌藝,韋禮安甚至化身粉絲,對陶喆告白,從小聽他的歌長大的,只是聽到韋禮安提到從小,又說傳承,陶喆直呼不要這樣說,也立刻自嘲,發第一張專輯時,台下很多粉絲應該都還沒出生。

歌手韋禮安:「你曾問我是什麼令我對你難以忘懷,我也曾經想過這種感覺說不出來,我現在才明白。」

 

歌手韋禮安一首代表作因為愛,以為要唱副歌了嗎nono,旋律跳接馬上跟這首經典歌曲,無違和接一塊,也讓音樂教父陶喆驚喜現身。

歌手韋禮安vs.歌手陶喆:「ILOVEYOU永遠不願意BABY失去你。」

圖/畫面提供:IMC//1112韋禮安

 
歌手韋禮安一連2天在小巨蛋開唱,如果可以我想和你明天再見again,時隔一年多再次回到這,唱功一樣震撼全場誠意滿滿,3小時讓粉絲大飽耳福,不過面對陶喆韋禮安瞬間也成了小粉絲。

歌手韋禮安:「這句話我現在也很常聽到,就是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我也出道夠久到我的歌迷會講這種話,所以我要把這份愛傳下去,就是David我也是聽你的歌長大。」

陶喆還笑稱他的歌是1997年發行,台下可能很多人都還沒出生,不過對於從小傳承,聽在陶喆耳裡直呼不要用這些字逗樂全場。

圖/畫面提供:IMC//1112韋禮安

歌手韋禮安vs.歌手陶喆:「陶喆大哥我這有個小小要求,你可以在前面講口白嗎,就是原本流沙的那個,噢前面要講,昨天晚上我今晚沒睡,昨晚的話就別說了吧,我還是很想你。」

邀請陶喆擔任嘉賓,也讓韋禮安圓夢跟偶像互尬歌藝,兩人金曲不斷直接讓演唱會,熱到最高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韋禮安#演唱會#陶喆#嘉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9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