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B天菜」出手了!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18
J.Sheon(左)與同門師弟同理(右)合作多次。(圖/索尼音樂提供)
J.Sheon(左)與同門師弟同理(右)合作多次。(圖/索尼音樂提供)

R&B天菜J.Sheon,今年與同門師弟同理Zunya合作多次,這對「R&B街頭兄弟」一同為台灣首部美食警匪劇《美食無間》演唱片頭曲,帶來全新作品〈萬餓城市〉,《美食無間》由傅孟柏、王柏傑和簡嫚書主演,隨著戲劇首集播出、引起劇迷熱烈迴響,片頭曲釋出後,也讓歌迷們直呼垂涎三尺,紛紛敲碗這首「最強開胃曲」的完整版上架。

更多新聞: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J.Sheon(右)很會下廚。(圖/索尼音樂提供)

以非常懂吃也很會下廚出名的J.Sheon,可說是演唱主題曲的不二人選,從歌名、歌詞到曲風都緊扣著《美食無間》的主題,強烈急促的節奏,搭配超帶感的電子聲響,營造緊張、激烈的氛圍,使觀眾在戲劇一開頭就能立刻進入情境。而歌曲的旋律源自剃刀蔣壓箱許久的beat,並由米奇林重新取樣,融合新的編曲設計,讓整首歌更加貼合歌詞意境及劇情起伏。

更多新聞: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J.Sheon曾問鼎金曲歌王。(圖/lululemon提供)

從〈街頭兄弟聯播網〉到〈愛情的小船〉,J.Sheon和同理Zunya這對同門兄弟每次合作都讓人驚喜連連,平時各自努力打拼的二人,只要聊到互有共鳴的R&B,馬上就能成為音樂上的「好飯友」,一秒上桌透過創作更新彼此的生活近況,這就是屬於街頭兄弟的「浪漫」。在創作這首歌前早已搶先觀賞影集的同理,直呼劇情非常拉扯、糾結,希望能透過〈萬餓城市〉這首歌,與師兄J.Sheon一起唱出城市百態間的兄弟情,用音樂主宰餐桌兩頭的恐怖平衡,帶領大家品嘗生活中最刺激又美好的「音樂」和「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Sheon#同理#美食無間#料理#王柏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6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