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兄弟太會演! 《美食無間》動員300人「真實黑道」竟提早收工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4:55
黃尚禾(左)誇張說話方式與白髮造型,是與導演討論出來的。(圖/三立提供)
黃尚禾(左)誇張說話方式與白髮造型,是與導演討論出來的。(圖/三立提供)

三立新劇《美食無間》上週播出第三集,除了超多美食鏡頭,劇情也越來越膠著,第一集黑道老大柯叔元就領便當,令觀眾好奇是意外還是設好的局?而柯叔元墜海的拍攝場景在基隆潮境公園,其實當天只有10幾度,風大又下雨,滿地泥濘又濕又冷,面臨天后考驗,現場還出動大吊車要吊起落海的車,場面調度相當困難,柯叔元當天的戲是夜戲,溫度更低,他必須在現場撐傘演出複雜心境,相當敬業。

更多新聞:蕾菈生日遭酸「吃大麻蛋糕」?經紀人發聲回7字 洩最新近況

 
黃尚禾在《美食無間》中集團二把手「韓丹」。(圖/三立提供)

導演奚岳隆愛拍黑道戲,打鬥、場景都講求寫實逼真,其中黃尚禾帶點誇張感的表演方式和白髮造型,就是雙方討論出來的,希望他連一句「你懂生魚片料理嗎?」觀眾都會有反應,而三立華劇臉書將片中黑道嗆聲叫囂片段上架,也瞬間吸引了34萬觀看。

而黑道的場面戲,不論是靈堂告別式、街頭叫囂及保齡球館,都有兄弟擔任臨演,光是三芝的靈骨塔拍攝就動員300名真實兄弟臨演,導演及劇組如臨大敵嚴陣以待,因為場地特殊,劇組必須在天黑以前完成拍攝進度,壓力非常大,沒想到兄弟演員超精準,本來以為很困難的大堆頭場面,居然在半小時內搞定,讓導演鬆了一口氣,趕在六點收工,讓劇組人員趕回家跨年。

更多新聞: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王琄在劇中飾演傅孟柏媽媽,有早發性痴呆症。(圖/三立提供)

而演技派女星王琄也在第三集登場,她在戲裡飾演傅孟柏媽媽,得了老年痴呆症,導演表示在現場看不出來她現在是上戲還是下戲,「琄姐是隨時都在狀態裡的專業演員」,在戲中因為遭遇重大心理創傷,而有了早發性痴呆症,觀眾都期待王琄跟傅孟柏在後續劇情裡的母子情感戲,特別是傅孟柏回家吃飯,想起當年爸爸所說的「媽媽煮的菜不好吃,可是一定要吃光」,感動不少觀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王琄#早發型痴呆症#柯叔元#奚岳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1390

0.3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