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離婚一年多!女星突自爆必須不斷「打針」 驚人近況曝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03
吳蓓雅驚喜宣佈「即將出演日劇女主角」。(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吳蓓雅驚喜宣佈「即將出演日劇女主角」。(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雙棲歌手PiA吳蓓雅離婚一年多,在社群上發文和粉絲分享自己內心深處從未對外透露過的情緒心事。「疫情以來,那種隨時都得應變危機的焦慮意識,讓我常常得為自己的精神力注射很多劑腎上腺素!在熟悉習慣的舞台上,我必須不停地向自己打針,告訴自己『我是快樂的』。」她親口訴說著。今年,PiA吳蓓雅推出和過往形象截然不同的「特務四部曲」系列音樂作品,「我們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像特務一樣,需要承擔、切換為各種不同身份的面向,去完成各個角色被期待的任務。」

更多新聞:「R&B天菜」出手了!幫王柏傑這件事 竟讓粉絲狂流口水

 
 
吳蓓雅「特務四部曲」計畫闖出音樂路上美麗的意外。(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延續每年都會舉辦生日演唱會和歌迷相聚的默契,吳蓓雅今年費心思將演唱會打造成專屬特務們的Home Party。在歌唱演出中不僅和老戰友「吉他」帶來依然優秀的水準表現外,她更是挑戰了多首唱跳歌曲的型式呈現,台北場特別設計猶如電影中的雷射線機關,考驗歌迷扮演特務的身手潛力,沒想到看似害羞的粉絲,個個闖關起來沒有在客氣,不惜匍匐前進、下腰、劈腿跨步也要勇往前進破關,更有特地從日本飛來台灣的粉絲也一同參與了台灣場的生日趴踢演唱會,她也寵粉搶先在生日趴踢上,跟歌迷宣佈自己即將出演日劇女主角。

更多新聞:韋禮安認失去一段關係!「背後真相」曝光 驚吐:愛妻壓力大
 
 
吳蓓雅為出演觀光短劇預習。(圖/吳蓓雅工作室提供)

吳蓓雅感性的說,從小就喜愛看日劇,也曾想過是否有一天能幫日劇寫主題曲,沒想到就在此時此刻可以一次實現兩個夢想,無疑是最美麗的意外!作為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的女主角出演,以及主題曲與插曲創作演唱擔當,她感到非常榮幸也超級無敵興奮,雖然是第一次要和全日籍的劇組團隊合作難免緊張,在準備拍攝與學習表演的過程,是非常踏實且快樂的,從音樂出發的雙棲身份,再到演員新人的多角斜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蓓雅#PiA#腎上腺素#福島#女主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969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