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瑜新身分曝光!竟成「網紅直播主」帶貨叫賣虱目魚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18
韓瑜。(圖/華視提供)
韓瑜。(圖/華視提供)

台劇《阿叔》自開播以來廣受好評,最吸引觀眾的片段為,夏玟莉(柏妍樺飾)意識到身邊的長輩們是真心關心自己後,真誠的向美秀(王彩樺飾)道歉,並再次決定要將孩子平安生下來,柏妍樺與王彩樺兩人和好的溫馨畫面,也讓觀眾感到暖心。

更多新聞:邱偲琹遭爆熱戀「電視界大佬愛子」郭方儒 男方認了兩人關係

 

《阿叔》劇中每個角色都將面臨不同困境,莊志航(謝其文飾)的有機虱目魚,因為變電箱爆炸無法供電,魚塭水車停止運轉,導致虱目魚即將大量死亡,為了幫謝其文將搶救成功的虱目魚賣出,紀明珠(韓瑜飾)與王彩樺即將在網路上開啟直播賣虱目魚。韓瑜從新聞主播轉型成網路直播主,並透露從創臉書粉絲團以來,只開過一次直播,所以對於這部分就有點陌生,但平常刷抖音與臉書時會看直播,所以大概可以瞭解直播賣貨是什麼樣的狀況。

更多新聞:金馬60頒獎典禮表演嘉賓出爐 盧廣仲重現經典神曲

王彩樺。(圖/華視提供)

 
提及一同直播賣貨的王彩樺,韓瑜大讚對方很專業,並興奮表示,王彩樺一開口現場賣貨的情緒跟氛圍完全被拉起來,笑虧自己:「在她身邊我什麼都不是。」一同直播賣貨的王彩樺則分享,開拍前參考了多位直播主,以及網紅賣貨的影片來做準備,拍攝期間看見一旁觀看的演員與工作人員們都笑得很開心,令兩人期待播出後觀眾的反應。
 
伊正。(圖/華視提供)

另外,近期登場的黃金宏(伊正飾),正是當年因為一場嚴重車禍失去妻子後,選擇拋家棄子的王文俊(伊正飾),而重新改名換姓的他,再次回到朴子默默關心兒女的生活,對於角色的選擇,他覺得:「文俊只是在不適當時機,做不符合其他人期望的選擇而已。」人總是一再地面臨不同的路口,任何選擇都會造就不同,或是天差地遠的未來。伊正也認為:「雖然人性本善,但每個人心裡其實都潛藏黑暗面,在挑戰自己的人性。」《阿叔》將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華視、東森超視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彩樺#《阿叔》#韓瑜#伊正#直播#叫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09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