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余祥銓當爸激動淚崩!孫女可愛萌照曝光 余天首發聲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27
柔柔女兒誕生。(圖/鴻凱娛樂提供)
柔柔女兒誕生。(圖/鴻凱娛樂提供)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與女友柔柔交往5年,今(2023)年5月求婚成功,隔月登記結婚,昨(13)日透露,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今(14)晨傳來好消息,女兒順利誕生,夫妻倆激動哭了,正式升格父母。得知孫女誕生,余天也開心發聲。

更多新聞:驚爆管不住嘴當眾酸長官!本土一哥「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下場慘

 


柔柔分享待產狀況。(圖/翻攝柔柔IG)

更多新聞:男星無預警宣布離婚!斬6年婚姻 震驚演藝圈

余祥銓心情輕鬆吃麥當勞。(圖/翻攝自柔柔IG)

 
更多新聞:43歲韓瑜穿「激短高中妹制服」認有點緊 網驚:才滿16歲

柔柔昨日在IG分享因已落紅,人已在醫院住院待產,經過內診「目前是開半指」,並透露已打無痛和催生點滴,還沒感到疼痛,只有內診稍微不舒服。而余祥銓則在一旁吃麥當勞,開心一起迎接女兒的誕生。今早已順利產下女兒小元寶,夫妻倆激動哭了。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hello my baby,妳媽媽很怕痛、很愛哭,但這次超勇敢,把你平安健康的帶到這個世界上,歡迎妳,來到我們家。兩人世界變成一家三口,謝謝妳選擇了我們,我們是第一次做爸爸媽媽,妳是第一次當baby,接下來的日子 一起成長吧!」經紀人則透露,「小元寶」出生重量3225g。

更多新聞:雙喜臨門!男星無預警宣布閃婚 冬天迎娶「絕美嫩妻」

得知金孫誕生,據《ETtoday》報導,余天開心表示,原本以為要等一段時間,一早打去就聽兒子說,「生了!正在生!」透露小元寶7時許誕生,「沒想到這麼快」,來不及送東西過去,幸好那邊都很齊全。

更多新聞:窗簾忘拉私密片流出! 男星忘情「肉體交流」女星全被拍

柔柔女兒誕生。(圖/鴻凱娛樂提供)


柔柔一家三口合照。(圖/鴻凱娛樂提供)

事實上,柔柔6月IG公布寶寶性別是女兒,原本自己和余祥銓及大部分友人都以為懷上男寶,「肚子尖尖、從背後看有腰身諸如此類,再加上12周超音波照片看到疑似小GG的東西」,夫妻倆原以為90%確認是底迪,但護理師告知是女生,讓她驚呼,「真的是超級驚喜!出乎意料欸,不曉得我們倆當時在亂看什麼東西」,升格人母的她也感性地說,「是男是女都好,健康長大才是最重要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女兒#余祥銓老婆#柔柔#余天孫女#余天兒子#李亞萍#余祥銓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3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