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爆管不住嘴當眾酸長官!本土一哥「無預警被消失八點檔」下場慘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7:34
男團出身的Gino近年投身演出八點檔,屢屢傳出爭議。(圖/鏡週刊提供)
男團出身的Gino近年投身演出八點檔,屢屢傳出爭議。(圖/鏡週刊提供)

43歲男星Gino拍8點檔爭議不斷,先是3月開鏡時被擠到後排讓經紀人孫德榮光火;7月時他因po文在人行道秀愛車,遭網友攻擊違法,賭氣去警局告發自己不成;近期又傳出他10月底就在《天道》戲裡「蒸發」,據傳是因他當眾對高層不敬,才會突然被消失。
 

Gino在二十年前以男團「K ONE」出道,偶像包袱難免,但他近期拍八點檔時,似乎和其他人頻率不合,經常表現得很狀況外。
 

 

膽敢嘴高層 全場尷尬

 
 

10月Gino最後一場戲拍完時,工作人員宣布「換場」,他一頭霧水問:「剛剛不是先走(排練)1次嗎?」工作人員告訴他,是正式錄影,現場氣氛一片寂靜,此時總監製在副控室開麥克風說:「如果覺得不好,你可以再拍一次」,Gino此時還揶揄「你們覺得OK的話,我無所謂。」據悉,當下全場尷尬至極,之後,他就從該劇消失。
 

孫德榮(左)常以經紀人之姿,為Gino(右)發出不平之鳴。(圖/翻攝自Gino IG)

 

那陣子Gino和林萱瑜正好上演親情愛情大復合戲碼,2人在戲裡就是放閃擔當,原本劇情走向還有不少發展,但Gino被認為「以下犯上」的事件發生後,戲裡1家3口就被戲裡其他人口頭交代「出國了」。
 

Gino(左)和林萱瑜(右)搭檔演情侶,頗受好評。(圖/三立提供)

 

不僅如此,劇組也傳出他和林萱瑜拍結婚拜別父母的戲時,2個角色都是情緒十分濃烈,這種對八點檔演員來說稀鬆平常的拍攝過程,拍攝前Gino卻問旁人真的要跪嗎?真的磕頭嗎?據悉,當時導播跟他說真的要,而且會拍好幾次,還問了他是不是需要護膝?最後不了了之。
 

Gino(左三)傳出10月底就遭《天道》劇組蒸發。(圖/翻攝自Gino Tsai臉書)

 
 

 

自備保母車 孤獨休息

據了解,Gino剛拍三立《天道》時,因為自備豪華保母車,拍攝空檔常一個人躲回車上休憩,和其他演員就顯得有些距離。
 

Gino日前才在「K ONE」出道20週年時發心情文。他認為運氣這種事真的很難說,當時以為能夠站上巔峰,卻又再次摔得一塌糊塗。後來他咬牙撐過許多難關,雖然自認沒有團體時期紅,但「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能一個人面對各種工作,因為我是這樣一路學、一路生存下來的。」
 


Gino(右一)和陳美鳳(右二)演完8點檔《黃金歲月》後不告而別跳槽三立,一度引發民視不滿。(圖/鏡週刊)

可能個性慢熱,前陣子Gino也有感而發表示:「朋友這件事,我真的沒什麼天分~但我相信老天爺會從別的地方補我的,至少我學會了忍耐。」不久前,與Gino交往6年後分手的夏宇禾出席記者會,被問到2人是否有機會復合,她尷尬說:「我真不知道,他的個性比較孤僻,應該沒有新女友。」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中離好尷尬】八點檔女主角「提前領便當」有隱情 他偷腥毀形象慘被消失
【獨家】【交往鐵證不認愛】柯震東變裝帥噴眾生 王大陸麻花捲纏辣新歡
【獨家】【眾神賞飯吃】台語怪得可愛 顏永烈宮廟爭邀飆歌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ino#八點檔#天道#本土劇男星#本土劇#gino消失#本土一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93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