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浸豬籠「差點窒息」!八點檔惡人遭報應 甩巴掌打出收視率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46
《天道》慶祝收視創新高,陳珮騏、林則希等演員們開心慶功。(圖/三立提供)
《天道》慶祝收視創新高,陳珮騏、林則希等演員們開心慶功。(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昨(8)日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上演復仇大戲,林則希惡行被拆穿,巴掌打出高收視,3.13持續有線電視第一,是開播以來最高收視,今(9日)三立特別準備紅茶,祝收視長紅,也慰勞每天拍戲辛苦的演員。

更多新聞:《與惡2》等4年演員大換血!豪華卡司曝光 兩大金鐘影帝同台飆戲

 
 
《天道》慶祝收視創新高,演員們開心慶功。(圖/三立提供)

陳珮騏得知好消息後,興奮表情一直掛在臉上,她開玩笑說:「觀眾都會問我收視高是不是有加薪,我正式回答『沒有』,但每天日以繼夜拍攝,好收視確實給演員最大的鼓勵。」劇中陳珮騏揭穿林則希殺人詭計,葉華與丁力騏這對偷情男女也被戳破,馬幼興連打她幾個巴掌,讓戲迷看了大呼過癮,但兩大惡人卻讓陳珮騏感動,她說:「因為她們是真愛!」
 
先前陳珮騏曾許願,如果收視破3要辦見面會,因此今天特別呼籲,希望過段時間與粉絲見面,還指定一定要握手和簽名。而她飾演的靜玉線最近劇情高潮不斷,從恢復記憶、和王振復再辦婚禮,接著又展開爽度最高的復仇戲,她笑著預告,今晚和王振復有甜死人的親密戲,感情空窗的她,還補上一句說:「我只能靠戲劇談戀愛了啦!」

 
更多新聞:兩大男神不藏了! 親自傳授熱騰騰小籠包「不燙嘴」超實用吃法
 
《天道》慶祝收視創新高,演員們開心慶功。(圖/三立提供)

惡人林則希戲中慘遭修理,還用鐵鎚敲自己的臉,由於最近很辛苦拍戲,飾演他岳父的馬幼興還傳短訊慰問,讓他很感動。另一惡人丁力騏今晚將被浸豬籠,他分享拍沉到水底的劇情時,被綁了6個鉛塊,當一拍完要游回去,竟怎樣都游不到水面,直呼:「那場戲真的讓我快窒息!」
 
丁力騏劇中女兒許蓁蓁也是壞事做絕,前輩陳珮騏特別大讚:「我每次看許蓁蓁在演戲,都想到自己剛進三立演第一檔戲的時候,她是個很棒的演員,很辛苦,又要經常被打巴掌,我們收視就是一巴掌一巴掌堆積出來,會讓觀眾看得牙癢癢,就是演得好,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許蓁蓁。」一說完話就見許蓁蓁泛淚,表示除了陳珮騏讚美讓她感動,最近拍戲真的很累,說出了她心裡真正的感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天道#陳珮騏#林則希#王振復#許蓁蓁#打巴掌#復仇戲#台劇#8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14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