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記得她嗎?女F4前團員攜手孟子後代亮相 絕美近況曝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19:26
孟慶而(右圖)昨為髮品記者會站台,女F4前團員Stacy(左圖)也到場。(圖/法林髮藝提供)
孟慶而(右圖)昨為髮品記者會站台,女F4前團員Stacy(左圖)也到場。(圖/法林髮藝提供)

「孟子第73代孫女」孟慶而曾以一襲紅色辣裝,帶著豐滿上圍驚豔金曲獎,剛結束「跟著星走」台北演唱會的她,昨(13)日她攜手「女F4」前團員Stacy、洪百榕及楊羽霓出席髮品記者會,宣布12月6日將前進台中開唱。

更多新聞:太恐怖!MC HotDog熱狗搭機遭雷擊 引擎壞1顆嚇壞了

 

孟慶而最近剛結束台北演唱會,接下來將前進台中開唱。(圖/法林髮藝提供)

這次亮相,孟慶而狀態看來極佳,但過去她曾因感情不順陷入嚴重憂鬱,更追溯到原生家庭的破裂,當時她有暈眩狀況,甚至出現自律神經失調、傷害自己的行為,嘗試過催眠、針灸、繪畫、心理諮商等方式,最終靠著信仰走出低潮,她表示:「但不可能是一下就好起來,可是從受洗後,感覺自己有大幅度的進步!」

她也表示,曾有一度接受過用藥,但服藥後降低大腦思考的速度,「讓我沒辦法工作,無感的感覺也滿可怕的。」藉由信仰的力量潛心創作,她終於與憂鬱漸行漸遠。她另提到,雖然憂鬱狀況在今年8月再度復發,但用正確的方式面對,重新整理狀態並修復傷疤,她也將在演唱會上散發正面的力量,希望大家一起走到更美好的地方。

 
更多新聞:五月天阿信傻眼!遭揭13年前嗆聲內幕 4.5萬粉絲笑翻了

Stacy難得出席公開活動,近況也隨之曝光。(圖/翻攝自史黛西STACY臉書)

同場出席的還有性感女團「女F4」前團員Stacy,近年來她淡出演藝圈,時常在臉書分享近況,更開啟團購活動賺錢,生活看來相當愜意。這次難得露臉出席公開活動,絕美狀況讓粉絲大讚「太美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孟慶而#孟子第73代孫女#女F4#Stacy#洪百榕#楊羽霓#憂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119

0.2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