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奇迷們注意!聯名T上架 經典奪心魔劇照+霍金斯小隊超吸睛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1:21

影集《怪奇物語》前四季在全球熱播,現在完結後終於等到第五季到來,讓劇迷都好期待。而怪奇物語延伸像是舞台劇、VR遊戲都引發討論,另外在台灣也有最新聯名衣服可以購買。

《怪奇物語4》第2輯預告:「逃跑並不可恥,等一下你覺得呢麥克,風險很大。」

 

跟隨著霍金斯鎮的孩子們一步步在顛倒世界裡斬妖除魔,怪奇物語隨著第四季在全球熱播完結,劇迷們的心還懸在大魔王威可那捲土重來,而第五季終於要浮出水面。

好萊塢女星琳達漢彌頓:「好萊塢女演員琳達漢彌頓,宣布加入第五季怪奇物語,官方推特也在怪奇物語日發文,公布了第5季標題『第一章:爬行』讓怪奇迷們瞬間陷入瘋狂,現在在台灣也有新的怪奇玩意。」

記者林妤玟:「怪奇物語超級夯,現在也能把劇情穿回家現在我身上這件劇迷肯定不陌生,就是在第二季對抗奪心魔的場景。」
 

圖/TVBS

孩子們騎上腳踏車,來到霍金斯小鎮復古做舊的印花搭配超經典紅字StrangerthingsLOGO,服飾品牌推出怪奇物語聯名系列長袖帽t一上架詢問度就很高。

民眾:「我自己通通看完了,覺得聯名很好看一定要擁有。」

民眾:「怪奇的周邊我都蠻喜歡的,剛好看到有大學t就覺得很好看」

民眾:「設計感覺都蠻符合年輕人胃口蠻年輕的。」

不只是只有LOGO的低調款,還有主角群們的滿版印花也超吸睛底下的小字正是威爾的失蹤日成為小彩蛋,家居服甚至特別按照顛倒世界概念故意印反其他衍生作品也不斷推出舞台劇完美還原。

怪奇物語創作者杜夫兄弟:「我們很興奮,這很棒的是能把怪奇物語延伸在新的題材上。」

 
圖/TVBS

衍生外傳聚焦在四位主角的校園情景,即將在英國展開首演也有小彩蛋讓大家尋找劇中答案更有VR遊戲能夠沉浸式當一回小鎮英雄,怪奇熱潮持續發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怪奇物語#舞台劇#美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