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協志當眾求婚了!夏宇童鬆口「浪漫細節」霸氣不求身外之物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22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洪都拉斯、夏宇童等人今(9)日出席舞台劇《海角七號》彩排記者會,孫協志演出魏德聖一角,孫協志笑說自己和魏德聖個性很像,常常會為了達成不可能,而搞瘋自己。「好朋友」夏宇童則為他分擔不少工作量,一肩扛起「代排」的角色,相當暖心。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驚爆外遇小20歲嫩妹!陳建斌被點名 正宮不忍發聲了

 

孫協志和卓文萱在劇中飾演因為夢想和現實互相拉扯的夫妻。(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劇中孫協志在路邊摘花浪漫向卓文萱求婚,他透露自己作風很隨興,沒辦法確定會用什麼方式求婚,一旁的夏宇童也被問及喜歡的形式,透露鮮花是必要元素,洪都拉斯笑問:「要有車有房嗎?」夏宇童霸氣回應:「車子我自己有,但是房子我還在賺,希望洪哥幫忙。」

更多新聞:林子閎2個月增肥10公斤!親吐感情狀態 「烏龜」成交友首要條件

 
在劇中演出幕後工作人員的夏宇童。(圖/全民大劇團提供)

先前孫協志、夏宇童在「5566」演唱會浪滿共舞,卻一度抱不住女方,他大方表示:「最自然的呈現,我不誇張,我排練都沒有這樣,腳步偏離一點,就差一點點,但就是,有一點點不完美就是完美,太完美就沒有進步的空間!」被問及是否「沖婚頭」?孫協志笑說:「也沒有~我只想要把演唱會唱好,大家都很會繞問題,求婚戲裡有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孫協志#卓文萱#徐詣帆#夏宇童#洪都拉斯#海角七號#舞台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90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