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成許瑋甯情敵 「大咖樂團主唱」客串:不介意當路人甲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0:01
導演徐譽庭特別請路斯明從美國回來客串《不夠善良的我們》。(圖/公視提供)
導演徐譽庭特別請路斯明從美國回來客串《不夠善良的我們》。(圖/公視提供)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應邀於金馬影展首映第1、2集,開賣當日不到30分鐘三場放映預售票全搶光,因此應觀眾要求,將於11月25日再加開一個場次,除了男女主角,客串名單也十分華麗,包括劉若英、9m88、四分衛阿山,以及導演許智彥。

更多新聞:國王遊戲玩太嗨!張立東當眾「吃掉別人牙垢」 哈孝遠裸體被看光

 
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在劇中飾演一個唱歌的路人甲。(圖/公視提供)

其中阿山的「力挺」讓導演徐譽庭超感動,原來因情節中需要一位「唱著歌經過」的路人,然而在試了許多演員後,由蔡健雅詞曲創作的插曲〈Rebecca〉實在太難駕馭,因此雖然只是遠遠的劃過畫面的路人,但這首歌的出現無比重要,因此導演徐譽庭親自懇請四分衛的阿山出馬,果然呈現了這首插曲的另一番風味,據說和林依晨對戲的阿山,連「當面」都沒見到就已經殺青,而阿山也一點都不介意「自己只是路人甲」,還笑說:「太好了,維持《誰先愛上他的》海報風格!」。

更多新聞:余祥銓女兒即將出生!孕妻挺巨肚突落紅送醫 躺床待產畫面曝光
許瑋甯、林依晨在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再演情敵。(圖/公視提供)

剛獲得金鐘獎肯定的金獎製作人詹子誼表示,除了第一、二集已經出場的華麗客串驚喜,後續還有更多讓人驚艷名單。前兩集亮相的周邊角色也大大有來頭,包括陸奕靜、謝盈萱、安心亞、郭蘅祈(郭子)、夏靖庭、藍鈞天…等等,其中,擔任另一位關鍵角色的路斯明,連蔡健雅在做配樂時都大讚:「實在太有魅力了!」。路斯明的角色在第二集登場,他必須坐在昏暗的車內就能展現熟男的迷人,這個角色一度選角困難,導演在幾次視訊中誠懇的邀請路斯明,才把對方請回台灣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瑋甯#林依晨#路斯明#蔡健雅#《不夠善良的我們》#徐譽庭#四分衛阿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9

0.1948

0.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