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不滿觀眾稱新片「俗氣」 好萊塢男星爆F粗口、放鳥粉絲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7:42
亞當·崔佛(Adam Driver)電影節宣傳新片《法拉利》時動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亞當·崔佛(Adam Driver)電影節宣傳新片《法拉利》時動怒。(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改編自法拉利汽車(Ferrari)創辦人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傳記的同名傳記運動驚悚片《法拉利》年底將於美國上映,演員群近日出席波蘭的Camerimage電影節宣傳,飾演飾演男主角的美國男星亞當·崔佛(Adam Driver)聽到觀眾說「片中撞車場景俗氣」時,竟當眾怒罵「去X的!我會不知道?」,結束後還放粉絲鴿子直接閃人,引起熱議。
 
《每日郵報》、《綜藝》(Variety)報導,崔佛12日獲頒EnergaCamerimage 演員特別獎,並出席《法拉利》付費問答活動,一名觀眾問道,「你對撞車場景有何看法?它們看起來相當醜陋,而且我必須說,對我來說,很俗氣。」崔佛一聽到這樣的差評立刻動怒,喝了一大口水後回應,「去X的!我會不知道?下一個問題。」電影節的一位參與者表示,崔佛在採訪結束後就消失了,放鳥所有等待他的粉絲,他稱崔佛「無聊且粗魯。」

 
 
這並非崔佛第一次尷尬的採訪時刻,2019年他接受《NPR》電台節目Fresh Air主持人格羅斯(Terry Gross)訪問時,在格羅斯試圖讓他聽他在Netflix電影《婚姻故事》中的演唱片段時,他疑似不滿直接終止訪問。後來他坦承是因為「不想看自己的表演」,而影星朋友則稱他的粗魯行為可能是心理健康造成,稱他「只是焦慮。」
 
崔佛現年39歲,2012至2017年在HBO的電視劇《女孩我最大》(Girls)飾演亞當·薩克勒,獲三次黃金時段艾美獎(Primetime Emmy Awards)提名,並於2018年憑《黑色黨徒》(BlacKkKlansman)首次入圍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金球獎最佳電影男配角、英國電影學院獎最佳男配角、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男配角四大獎,2019年再靠《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入圍前述四大獎的最佳男主角。另外他也經營非營利性組織Arts in the Armed Forces,常邀請軍事人員組成的藝術軍隊表演。

亞當·崔佛現年39歲,曾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提名。(圖/翻攝自《綜藝》)

《法拉利》製作預算1.1億美元,於2022年4月開拍,入選第80屆威尼斯影展主競賽單元,8月31日在威尼斯全球首映,12月25日將由Neon在美國發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男星#新電影#亞當·崔佛#爆粗口#《法拉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8

0.0776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