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遭7隻比特犬攻擊截肢後仍不治 警射殺1隻剩下全安樂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56
比特犬為具攻擊性犬種,需要飼主的適當管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特犬為具攻擊性犬種,需要飼主的適當管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比特犬傷人事故時有所聞,美國猶他州一名63歲婦女日前在自家院子遭到兒子養的7隻比特犬攻擊,當警方接獲求救趕到時,婦女的臉部、手部、腿部都受了重傷,警方在捕獲狗的過程中,為防止狗逃脫,開槍射殺其中1隻成年的母狗,受傷婦女則被緊急送往醫院接受治療,她的其中一條腿被迫截肢,但後來仍傷重不治。
 
綜合《ABC News》等報導,事故發生在10月31日,死者在猶他州鹽湖縣泰勒斯維爾的自家後院被兒子養的7隻比特犬攻擊,其中包括1隻成年公狗、1隻成年母狗,以及5隻小狗,這7隻狗都是由死者38歲的兒子所養的。警方表示,當日下午2點30分左右,婦女用手機打電話向警察求救,當警方趕抵現場時,狗群仍然包圍著她。

 

國內外都曾有不少比特犬攻擊人的事件傳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警方先是用胡椒噴霧趕走了比特犬,並將受傷婦女送往醫院治療,當時她的情況已經相當危急,手、角和臉部都受重傷,為挽救她的生命,醫師判斷其中1條腿必須截肢,但後來婦女仍宣告不治。警方將婦女送院後,與動物管理人員試圖捕獲比特犬,但其中的成年母狗掙脫了控制,遭到一名警察開槍射殺。
 

 

 


 
除了被開槍擊斃的母狗外,剩下的1隻成年公狗和5隻小狗則被交給動物收容所以進行安樂死。據警方稱,泰勒斯維爾法律規定飼養寵物必須每年取得認證許可,但這7隻狗並沒有申辦過相關手續。目前尚不清楚比特犬襲擊事件的發生原因,警方仍在進行進一步調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比特犬#猶他州#攻擊#襲擊#截肢#傷人事故#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18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