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女患罕病「外貌如9歲童顏」 挺孕肚上街尪卻被當變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00
琳賽的外貌年輕,常讓人誤會她是9歲孩童。(圖/翻攝自lyndsey_ashton22 IG)
琳賽的外貌年輕,常讓人誤會她是9歲孩童。(圖/翻攝自lyndsey_ashton22 IG)

英國一名女子琳賽(Lyndsey Ashton)因為從小罹患罕見癌症「橫紋肌肉瘤」,歷經手術、化療及放療後,琳賽分泌生長激素的腦下垂體受到影響,使得她的身高、外貌都成長停滯,看起來彷彿是只有9歲的兒童;琳賽與丈夫結婚後成功懷孕,當22歲的她挺著孕肚上街時,不清楚狀況的路人不斷投來異樣眼光,琳賽被指責謊報年齡,丈夫還被罵「變態、怪人」,令他們十分無奈。
 
《太陽報》報導,琳賽5歲時被診斷出罹患橫紋肌肉瘤,她的腦下垂體長出腫瘤,侵入了大腦。琳賽進行腫瘤切除手術、化療和放療,雖然癌症治癒,但琳賽的視力已經受到嚴重影響,她也無法正常分泌荷爾蒙,因此外貌看起來像是孩童、身高則停在147公分,即使到現在,琳賽還是常到9至11歲孩童的童裝區購買衣服。

 

琳賽因為罹患罕病導致荷爾蒙分泌受影響。(圖/翻攝自lyndsey_ashton22 IG)

琳賽與丈夫喬納森2016年相識並開始約會,當時琳賽16歲、喬納森21歲,喬納森在2020年向琳賽求婚。同年12月琳賽發現自己自然懷孕時也非常高興。琳賽常在社群帳號上分享自己與丈夫的生活,但也收到不少惡毒的留言,有人質疑琳賽在謊報年齡,有人認為琳賽看起來只有10歲、12歲,也讓琳賽認知到,人們對於癌症和其帶來的影響仍有許多不了解。

琳賽、丈夫喬納森與2位孩子。(圖/翻攝自lyndsey_ashton22 IG)

後來,琳賽透過剖腹產方式,順利產下兒子。但兒子出生後,琳賽還是常被指指點點,她某次跟53歲的母親一起出門購買嬰兒服裝,結果店員以為琳賽是未婚懷孕的青少年媽媽而對她出聲斥責,琳賽的媽媽則將店員大罵了一頓,店員才對琳賽道歉。

 

 

 
 
琳賽與丈夫的第2個孩子也已經出生。琳賽表示,自己不在乎網路上對她和她丈夫寫下惡意批評的人,但在癌症痊癒後,她還是必須面對化療導致的嘔吐恐懼症、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憂鬱等問題,但她仍然努力想過普通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癌症#罕見疾病#童顏#懷孕#橫紋肌肉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80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