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研究逾800起不明飛行物 美國防部UFO負責人下月卸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6:31
美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負責人柯克派屈克將於年底卸任。(圖/翻攝自X@MikeColangelo)
美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負責人柯克派屈克將於年底卸任。(圖/翻攝自X@MikeColangelo)

美國國防部去年7月設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該機構負責人柯克派屈克(Sean Kirkpatrick)先前曾警告美國境內出沒的UFO(不明飛行物)可能是由大陸與俄羅斯等「外國勢力」所操控,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柯克派屈克將於年底卸任,他在任內深入研究超過800起UFO事件,對國家安全方面有著相當傑出的貢獻。

 

 

更多新聞:UFO現蹤?五角大廈:正追蹤650起「不明空中現象」
 
《Marca》報導,AARO在2022年成立後,因對軍事飛行員回報的UFO目擊事件調查以及識別穿越美國天空的中國間諜氣球才逐漸為人所知,而領導AARO達18個月的柯克派屈克先前曾斷言「美國上空多次目擊UFO可能歸因於外國勢力或外星人」,更強調「後者的可能性更令人擔憂」。
 
 
為此柯克派屈克在任期內深入研究超過800個UFO案例,更曾警告「如果我們不能證明它們(UFO)是外星人,那發現的就是其他國家勢力在自家後院搗亂的證據,這非常不好」。雖然UFO活動的具體證據仍難以捉摸,但柯克派屈克當時進一步呼籲「外國實體在美國領空內活動是個令人不安的前景」。如今隨著柯克派屈克將於年底卸任,他對自己在AARO的貢獻仍感到滿意。

美國國防部2022年成立「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爆美政府有完整UFO!傳10年回收大量殘骸 吹哨者揭驚人內幕
 
 
此外,柯克派屈克今年6月曾斥責公開爆料的美國前情報官員格魯施(David Grusch),當時後者踢爆美國政府在過去10餘年來不斷致力於搜尋所有與「外星跡象」有關的蛛絲馬跡,並呼籲政府應公開資訊。儘管始終對外星人存在的概念持開放態度,但柯克派屈克當時在國會作證期間仍強調「目前沒有可靠證據支持格魯施的說法」,並批評其言論「極其不道德」。
 
據悉,柯克派屈克的副手菲利普斯(Tim Phillips)將擔任領導職務,直至美國國防部任命新任AARO負責人為止。此外,美國國防部也讚揚柯克派屈克在加強國家應對科學安全挑戰方面的傑出服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UFO#不明飛行物#全領域異常現象解析辦公室#AARO#國防部#柯克派屈克#外星人#外國勢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1530

0.3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