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友垃圾桶驚見屍塊報警 好萊塢大佬之子涉分屍華裔妻與岳父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0:35
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殺害華裔妻子和岳父母。(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殺害華裔妻子和岳父母。(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好萊塢知名經紀人之子,涉嫌將妻子和岳父母殺害後分屍丟棄,遭到警方逮捕。外媒最新釋出的監視器紀錄,疑似捕捉到他棄屍時的駭人畫面。
 
綜合外媒報導,洛杉磯警方近日在垃圾場內,發現遭到肢解的部分斷肢。經過調查後,斷肢疑似與失蹤的37歲華裔女子李梅(音譯,Li Mei)和父母有關。警方判斷李梅的丈夫哈斯克(Samuel Haskell IV)涉嫌重大,前往他家搜索後,在住宅內發現大量血跡等證據,依謀殺嫌疑將他逮捕。

 

華裔女子與父母離奇失蹤。(圖/翻攝自微博)

外媒釋出的最新監視器畫面,顯示哈斯克7日下午,將白色特斯拉停在洛杉磯恩西諾(Encino)的垃圾箱旁,接著取出一個巨大的垃圾袋。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吃力地將袋子舉起後,拋進垃圾車。一名遊民8日就是在該處撿拾回收物品時,意外發現人的軀體,通報警方。
 
報導指出,哈斯克7日曾花5百美元(約1.6萬元新台幣)雇工人到家中車庫,拖走3個大型垃圾袋。儘管他聲稱裡面裝著石頭,但那群工人很快就察覺事有蹊蹺。他們開車到幾條街外檢查袋子。據他們所述,袋子裡裝著又軟又濕的物體,每個袋子重約22公斤。他們將袋子送回哈斯克家後,哈斯克改口稱袋子裡裝著萬聖節道具,但工人們不買帳,到兩間警局報案,但都被拒絕。

 
哈斯克丟棄一個巨大垃圾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哈斯克自稱是一名導演,過去有過犯罪紀錄。2008年12月。他被指控用致命武器攻擊他人,於2010年被判處3年緩刑。他的父親是好萊塢知名經紀人,喬治克隆尼、琥碧戈柏等都是他的客戶。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知名經紀人#好萊塢#Samuel Haskell#遺體#分屍#垃圾桶#李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043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