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53
男子活活打死女友,遭到逮捕。(圖/翻攝自X@kZHgafTiNV95366)
男子活活打死女友,遭到逮捕。(圖/翻攝自X@kZHgafTiNV95366)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綜合日媒報導,22歲的山中元稀於今(2023)年5月7日晚間、8日晚間到9日黎明,在大阪府泉佐野家中,毆打猛踹交往中的18歲女性、扯下她的頭髮,活活將她打死。女子死後,嫌犯還向警方說謊,辯稱是對方拿出菜刀,他企圖阻止才這麼做。警方調查後發現,嫌犯疑似用死者手機搜索了「正當防衛」、「外遇殺人」、「傷害致死」等詞彙。

 

日男不滿女友外遇,將她活活打死。(圖/翻攝自X)

據了解,嫌犯在犯案過程中,不斷踩踏女子腹部、還用空氣槍朝她發射塑膠彈,導致女子遺體有160處以上的傷口。不僅如此,警方從嫌犯手機留下的影片,發現他毆打女子後,威脅女子舔乾淨地上的血跡、還拔下女子頭髮擦拭血跡、並要求她吃掉等,手段駭人兇殘。
 
檢方指出,由於死者和其他男性發展出男女關係,嫌犯得知後怒火中燒,進而犯案。死者母親出庭時痛訴,女兒被打到不成人形、全身紅腫發脹,身上有數不清的瘀傷,受了好幾個小時的痛苦才死去。希望法官務必能重判。大阪地方法院預計於今天(13日)下午針對此案件作出判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大阪#山中元稀#外遇#毆打#女友#毛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1262

0.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