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急著搭飛機!他掏2張「罕見大鈔」衝下車 運將多賺3.5萬驚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1:48
泰國一名運將載到趕時間的外國人,結果對方竟在下車時給了2張500歐元紙鈔當小費。(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一名運將載到趕時間的外國人,結果對方竟在下車時給了2張500歐元紙鈔當小費。(圖/翻攝自臉書)

泰國有一名計程車司機在日前載到一名趕著出境的外國乘客,對方因為時間快來不及的關係,要求運將可以在限定時間內抵達機場。不過,或許是因為太趕著下車的原因,該乘客竟隨手掏2張鈔票便匆忙下車,但運將卻意外發現,他竟一口氣賺進3.5萬元新台幣,比原車資還要高上將近55倍。

根據泰媒《普吉島公報》報導,有一名運將在臉書社團「泰國計程車司機」發文指出,他日前在曼谷市中心載到了一名外國乘客,並把他送至廊曼國際機場(DMK)。然而,對方在下車前才驚覺,自己的真正目的地是素萬那普機場(BKK),於是便要求運將在30分鐘內將他載到素萬那普機場,並承諾會給予一筆特別的「小費」。

 

運將在答應外國乘客要求後,成功地在30分鐘內抵達新的目的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運將透露,他在答應乘客要求後並未改變自己的開車習慣,而是「正常」前往素萬那普機場,最終也成功在30分鐘內抵達目的地。不過,該乘客雖履行承諾,除了支付基本車資外,還掏了2張鈔票當作小費,隨後便匆忙下車,但運將卻非常傻眼,因為他拿到的竟是2張500歐元紙鈔。

運將進行換算後發現,1000歐元大約是3.8萬泰銖(約3.5萬元新台幣),而原車資則只有677泰銖(約602元新台幣),也意味著這趟行程讓他賺進比原本高出將近55倍的收入,讓他一度懷疑自己碰上了詐騙集團,所幸他在前往銀行詢問後,確認這2張500歐元是真鈔。

 
許多人在國外搭乘計程車後,都會給運將一筆小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泰國網友們的高度討論,有一派人士認為,500歐元紙鈔非常罕見,懷疑運將很可能是在捏造故事。不過,也有一派人認為,該乘客很可能是在情急之下,誤以為自己拿到的是2張500泰銖紙鈔,才會不小心送給運將一筆「尊爵不凡」的小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泰國#計程車司機#運將#載客#外國人#車資#小費#大鈔#歐元#泰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2410

0.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