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涼了!遭軟封殺 確定消失「主持10年節目」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7:14
Angelababy多處社群平台遭到官方禁言。(圖/翻攝自海岛诗意微博、Angelababy抖音)
Angelababy多處社群平台遭到官方禁言。(圖/翻攝自海岛诗意微博、Angelababy抖音)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前陣子因前往欣賞BLACKPINK團員LISA的瘋馬秀表演,慘遭大陸網友砲轟,甚至揚言全面抵制,而Angelababy的微博、抖音等帳號也在日前遭到禁言,被網友視作「軟封殺」。怎料,昨(12)日人氣陸綜《奔跑吧》官宣全新節目《奔跑吧生態篇》,竟然也沒有Angelababy的身影,情況相當不妙。

更多新聞:女歌手自爆「月光族」苦嘆買不起房子 沈玉琳親自傳授存錢妙招

 

Angelababy確定沒有主持《奔跑吧生態篇》。(圖/翻攝自《奔跑吧》微博)
 
Angelababy向來是節目《奔跑吧》的固定班底,早在2014年第一季就參與,可說是元老級成員,而她在節目上沒有半點包袱,憑率真本性將名氣推向更高點。豈料,近期大陸網上傳她面臨封殺危機,不光多個平台被禁言,如今連合作近10年的節目,也沒邀她參與全新篇章《奔跑吧生態篇》,讓許多粉絲直呼「涼了」。

更多新聞:5千萬人看過!百老匯藍人樂團再度來台 加入限定角色這天搶票
 
 
Angelababy抖音帳號遭到禁言。(圖/翻攝自Angelababy抖音)

另外,有名知情人士評斷Angelababy的情況,表示她這次是違反「演藝人員第十五條禁止性條款」,不停遭到網友舉報,逼得廣電總局不得不行動,不過,該名人士表示Angelababy工作室的微博沒有被禁言,推測開罰力道不大,頂多維持3個月左右,但名聲已明顯驟降許多,復出也得花時間重新提升人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ngelababy#BLACKPINK#LISA#瘋馬秀#奔跑吧#消失#軟封殺#禁言#楊穎#封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31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