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王遊戲玩太嗨!張立東當眾「吃掉別人牙垢」 哈孝遠裸體被看光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8:23
張立東曾吃掉別人的牙垢。(圖/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張立東曾吃掉別人的牙垢。(圖/翻攝自張立東臉書)

男星張立東日前上緯來綜合台《女王大人》,分享曾做過一件至今後悔的瘋狂舉動,就是和朋友在聖誕派對上玩國王遊戲,輸得人竟然要吃掉同行友人的牙垢。張立東笑說:「玩這種遊戲大家都覺得不會是自己,結果我就是那個要吃的人!」為了在曖昧女生面前表現,張立東硬著頭皮吃下牙垢,讓主持人曾國城嚇傻:「太噁了!你們這樣會生病。」

更多新聞:麻衣斷開9年豪門婚「克服一切」認變化大! 堅強過重要1天:越來越好

 

曾國城(左起)、陳漢典和張立東分享做過的瘋狂事蹟。(圖/緯來提供)

同場來賓哈孝遠則回憶起還在籃球隊時,受邀到帛琉打友誼賽,大使館還特別安排球隊到「星象島」觀光旅遊,哈孝遠表示當時島嶼上只有自己的球隊團員,因想體驗荒島求生,全員脫光衣物在海邊玩水,就連隔天起床也一起裸體吃早餐,不料突然有船隻靠近,發現是下一批的觀光旅客將抵達,讓哈孝遠傻眼:「看到一群日本旅客要上岸,大家趕快衝,只有我剛好膝蓋韌帶撕裂傷跑不動。」雖然被看光光,但對哈孝遠來說是一個有趣的回憶。

更多新聞:李亞萍不忍了!余祥銓暴肥每天躺氣炸 余苑綺5歲女兒吃醋示愛

 
哈孝遠(右)因跑不快被看光。(圖/緯來提供)

陳漢典則分享自己為了圓歌手夢,自掏腰包500萬拍MV出專輯,讓巴鈺直呼:「你怎麼有500萬!」出道18年剛拿下人生第一座金鐘獎的陳漢典,今年再度發行全新單曲,送給自己40歲的禮物,陳漢典表示:「投資自己非常重要,一直覺得自己一個人很久了,後來我才發現到原來我身邊有愛我的家人、夥伴、粉絲跟朋友,事實上我一直不是孤單的,只是我以前太年輕,都沒有看到這些。」一席感性的話也讓主持人曾國城認同頻頻點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立東#哈孝遠#曾國城#巴鈺#女王大人#國王遊戲#陳漢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2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