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小S曝《此時此刻》接演關鍵 吳慷仁「皮膚黑」原因是這個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盧宏昌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9:20

小S、吳慷仁演出台劇《此時此刻》中其中一個單元,這回接受TVBS專訪,小S接演時最大的定心丸是吳慷仁,也透露大S和老公Mike看完作品後的反應;同時吳慷仁聊到,戲中之所以大家看到他皮膚較黑且乾瘦,是因為同時在拍另一部熱門台劇。

圖/TVBS

 
演員徐熙娣vs.吳慷仁:「哈囉TVBS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吳慷仁,我是小S徐熙娣。」

戲劇片段:「我也是第一次這麼近看你老婆,覺得怎麼樣,其實還蠻有魅力的。」

小S吳慷仁肩併著肩,明明知道彼此的另一半私下偷偷好上,卻刻意不把話說破。

 
回到飯店雙眼凝視,換彼此天雷勾動地火,帶點禁忌的關係,是小S睽違10年重返小銀幕的重點之作,作品開播登上OTT平台冠軍。

演員徐熙娣:「可是我真的一直很掙扎,然後要詢問家人的意見什麼的,可是最後讓我覺得說,好一定要接的原因,就是他們說男主角是慷仁,只要有他在就有一定的水準,然後質感也不會差。」

動作戲有親密指導協助,為了進入角色狀況,小S特地搬出去住飯店10幾天,那老公Mike看完會吃醋嗎?

演員徐熙娣:「就是我的節目或者是我的戲,都不是他會看的路線,他喜歡跟兄弟在一起聊天玩骰盅,然後或者是看新聞台。」

演員吳慷仁:「剛好在這個戲裡面的角色,有一些雷同的部分吧,就是也是人妻然後,(也外遇嗎)?沒有這個不一樣。」

對手吳慷仁讚小S專業,透露當時皮膚之所以黑了不少,是因為同時嘎了另一檔戲。

演員吳慷仁:「真的剛拍完《有生之年》,隔一個禮拜之後就要入組,那其實我沒有機會,讓我自己更白一點,有那種一起的畫面的時候,其實光是不好打的。」

 
演員徐熙娣:「(大S)她就說徐熙娣,妳如果得了金鐘女主角的話,她會很不爽,然後我就想說,可是妳又自己不出來演,所以我想說會不會她看完之後,就是勾起她,也想演戲的那個情緒。」

透露若再有戲劇國片邀約上門,不排除再次點頭,想必演出心得覺得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此時此刻#小S#吳慷仁#台劇#徐熙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54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