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峮峮肉貼男神「侵略性激吻」獻第一次! 抓脖進攻求安慰:霸道的快樂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6:59
峮峮在劇中親吻林柏宏。(圖/翻攝自Netflix、峮峮臉書)
峮峮在劇中親吻林柏宏。(圖/翻攝自Netflix、峮峮臉書)

啦啦隊女神峮峮(吳函峮)人氣超高,親民形象是許多廠商最愛,工作滿檔,擔任擔任御茶園2023年度代言人外,日前也受邀參加第40屆舒跑杯路跑活動鳴槍嘉賓。峮峮近年跨足綜藝和戲劇領域,主持外景《飢餓遊戲》,也參與影集《此時此刻》演出,她飾演的「美玳」在劇中和林柏宏有段激吻戲,主動的演出讓林柏宏深深感受到侵略性,峮峮也向《TVBS新聞網》分享拍攝的心得,透露最擔心的就是親不好得一直重來,甜笑說:「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

更多新聞:《海豚灣戀人》童星長大了!消失20年當行政人員 罕見露面變超美

 

峮峮日前擔任路跑鳴槍嘉賓。(圖/舒跑杯提供)

峮峮出現在《此時此刻》第三集,她分享受邀拍攝的心情:「剛接演時一心只覺得可以接觸不同領域很興奮!當知道第一場戲就是吻戲後非常緊張,因為沒想過第一次接觸戲劇就獻出螢幕初吻,知道對手是柏宏時放心很多,拍戲時可以安心跟隨經驗豐富的他。」

更多新聞:美女作家「懷孕大量出血」送醫!緊急輸血4袋剖腹產 母女均安

 
峮峮在劇中主動逼近林柏宏。(圖/翻攝自Netflix)

劇中角色「美玳」對於喜歡的人相當主動,除貼上林柏宏聞氣味,渴望林柏宏安慰時還雙手攬著林柏宏的脖子霸氣親吻。峮峮分享事前有向朋友討教如何霸道對另一半的呈現方式,她害羞地說:「因為本身不是非常主動的類型,在開拍前問了身邊幾個在愛情中很主動的女生朋友們,謝謝美玳,讓我體驗到霸道的快樂。」

峮峮近來工作滿檔。(圖/舒跑杯提供)

峮峮對自己的嘴唇的狀態很有信心,她透露每天睡前都會厚敷唇膜來預防嘴唇乾裂,就怕吻戲有氣味,在拍攝前一天就禁止自己吃重口味的食物,當天也不停嚼口香糖,保持口氣清新,她笑說:「內心最擔心的其實還是怕親不好要一直重來,因為是由我發動攻勢,雖然美玳應該想親很多次啦!哈哈哈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峮峮#此時此刻#林柏宏#飢餓遊戲#吳函峮#拍戲#吻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87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