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V女優慾火難耐!竟衝粉絲家洩慾 祭「冰火五重天」秒繳械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19
神木麗、惠理將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圖/TSE提供)
神木麗、惠理將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圖/TSE提供)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主辦單位下重本,一次邀請台日韓星馬泰等地寫真女星參與,今(14)更宣布「D槽女神」惠理、神木麗確定參加,將在博覽會中展開雙峰對決,也會和粉絲親密互動,讓「老司機」們攝好攝滿,一次收集所有女神。

更多新聞:控喜多川強尼性侵 前傑尼斯成員疑不堪謾罵留遺書倒臥山區

 
惠理、神木麗將與粉絲有親密互動。(圖/TSE提供)

AV女優神木麗在去年4月出道,以亮眼的好條件一鳴驚人,在今年1月的FANZA月間作品排行榜上成績優異,更勝過河北彩花,最近在Google上的搜尋數字更是暴升。未來不可限量,最近她推出新作品《突撃、お宅訪問えっち。SODstar 神木麗を発射無制限でお貸しします》,劇情描述是她把自己當禮物,突襲粉絲家,讓粉絲品嚐「冰火五重天」秒繳械投降,被網友評論是「2022年度No.1女優」。

更多新聞: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神木麗曾被封「2022年度No.1女優」。(圖/TSE提供)

而另一個AV女神惠理剛出道時因家人不諒解,一直都偷偷來,出道一年後母親在便利商店看到成人雜誌,赫然發現女兒在當女優,還是被抓包,後來她在2017年宣布引退,讓粉絲相當難過,不過她近日在社群網站表示想回歸,TSE這次重金邀請讓粉絲圓夢,而她一向作風大膽,透露自己的「純潔白虎」亮到能當鏡子,超大膽發言讓人臉紅心跳。「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門票將於12月1日中午12點開賣,超佛心票價700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V女優#寫真女星#神木麗#惠理#TSE台灣寫真博覽會#佛心票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830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