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甄莉爆尪「開車路邊發病」急送醫 結婚20年才發現異狀:嚇死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9:53
甄莉與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近期意外發現對方的小秘密。(圖/黃城碩攝)
甄莉與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近期意外發現對方的小秘密。(圖/黃城碩攝)

藝人甄莉和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育有20歲的女兒Phoebe與14歲的兒子Sky,Phoebe目前在美國唸大學,即使一家人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依然會互相關心,感情緊密。兒子Sky則是國三生,還在發育期的他已經長到185公分、110公斤的籃球員身材,甄莉笑稱每次看到哈孝遠,就會想到兒子,已盡力控制Sky的食量。不過,最讓她擔心的竟是老公的身體健康,最近竟有亮紅燈的趨勢,讓她嚇壞。

更多新聞:余祥銓女兒即將出生!孕妻挺巨肚突落紅送醫 躺床待產畫面曝光

 

甄莉直言老公希德最近被驗出高血壓,一般人在120正常值以下,他剛起床的血壓竟飆到160,讓甄莉很害怕,「他身材都正常,居然有高血壓,我表哥有主動脈剝離,之前也都會吃藥降血壓,所以我馬上叫他去檢查身體」。會發現有高血壓症狀,是希德有次開車出門突然頭暈目眩,嚴重到無法繼續開,緊急停路邊叫了救護車送醫,才發現血壓值已爆表。

甄莉跟老公希德結婚20多年,最近才發現他有高血壓。(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甄莉感嘆,與希德結婚20多年才發現他有高血壓,「真的好可怕,嚇死了,居然到今年10月底才發現,我們家都是正常血壓,我知道他家有病史,沒想到來得這麼快,他才51歲欸」。

 
甄莉除擔心老公身體外,也擔心兒子會有遺傳病,尤其他很大隻,又過胖,但目前兒子的血壓都正常,讓她覺得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事後,甄莉與希德都有去做全身健康檢查,希德按時吃藥控制血壓,希望可以順利控制病情。

甄莉的一對兒女都很乖,讓她超安心。(圖/趙世平攝)

至於兒子的超標生長,甄莉現在都會控制他的飲食,澱粉類一天給一碗飯,就怕他繼續大下去,因大床已容納不下Sky的身軀,鞋子要穿到14號,台灣根本買不到了,必須從國外買;甄莉為此也帶Sky去看醫生,無奈醫生表示他仍在發育期,還不可以減肥,至少等到成年再說,「我真的沒很認真養,認真還得了,Sky本身是愛睡覺的小孩,真的有差」。

年僅14歲,Sky的身材已經比成年人還壯碩。(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但Sky身在容易餓的發育期,不給他吃又不對,甄莉滿苦惱的,她會灌輸兒子正確觀念,可以多吃蛋白質,避開營養午餐的地雷食物。甄莉直言Sky是個很乖的小孩,即使國三了也沒有所謂的叛逆期,還會煮飯給她吃,反而希望Sky可以有多一點的自我意識,「假設在二選一,Sky都會問我意見,會在意別人感受,我就會跟他說,是自己要用的,該有主見一點」,笑說雖然Sky看起來很大隻,內心仍是一個小男孩。

20歲的Phoebe超有個人想法,也很自律。(圖/翻攝自甄莉臉書)

女兒Phoebe原本預計12月要回台灣,但最近決定要從華盛頓轉學去波士頓,想攻讀更好的學校,讓甄莉很欣慰,即使年燒400萬供讀書,光是租雅房一個月就要花6萬台幣,女兒都會自己下廚省錢,夫妻倆依然捏緊口袋,努力工作給她好的讀書環境。

更多新聞:連線訪問/林保怡演「黑心療養院院長」太變態 委屈認:片場沒人要理我

甄莉最大的心願是一家人都健康。(圖/趙世平攝)

 
美國種族多、社會觀念開放,當然毒品也是唾手可得,甄莉一開始會擔心Phoebe去美國後放飛自我,不過她後來陸續會帶美國認識的朋友回台灣家裡,甄莉看了也很放心,「我有叮囑她,絕對不可以碰毒,不要太晚出門,她自己也知道,台灣相對安全很多,美國可不一樣」;甄莉也說,女兒目前預計在美國唸完大學,工作幾年後看狀況回台,剛好女兒畢業可以銜接兒子去美國讀書,跟老公的經濟壓力也不會這麼大。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甄莉#老公#高血壓#Sky#Phoebe#美國#大學#哈孝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969

0.2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