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跳不動了?郭富城唱跳「肢體僵硬」 網虧:好像沒電的玩具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0: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09
郭富城深圳演唱會畫面流出,遭網友虧跳不動了。(圖/翻攝自微博)
郭富城深圳演唱會畫面流出,遭網友虧跳不動了。(圖/翻攝自微博)

58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出道多年,不只外型保養得宜,身手也十分矯健,時常在動作電影裡親自上陣,而他的歌手事業也沒落下,日前他展開全新巡迴演唱會《舞林星傳》,首站從深圳開始,不過其中一段熱舞畫面,動作略嫌僵硬,似乎沒有以前靈活,有網友虧他「跳不動了」,也有人認為太過嚴苛,很多人快60歲已經需要拄拐杖。

更多新聞:多圖/余祥銓陪愛妻生產「內部畫面」曝光! 柔柔陣痛緊抓他輕輕安撫

 
也有粉絲緩頰,郭富城58歲還真唱真跳已經誠意十足。(圖/翻攝自郭富城IG)

郭富城日前斥資5000萬打造新巡演,首站11月11日已於深圳展開,據悉開麗娛樂也在洽談明年來台開唱,睽違4年舉辦大型巡演,郭富城團隊不惜成本,打造智能方塊風車舞台,將帶給觀眾華麗的視覺體驗,巡演預計走50個城市,郭富城表示:「我不敢自誇說甚麼舞台王者的稱號,但是我站在舞台上的製作,肯定是王者級別的班底。」

更多新聞: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郭富城有望明年來台開唱。(圖/翻攝自郭富城IG)

而他開唱的片段最近被粉絲流出,影片中他賣力唱跳招牌歌曲〈對你愛不完〉,但四肢動作確實較小,有些微僵硬感,有些網友直呼「已經愛不動了!」「好像沒電的玩具」,但也有觀眾緩頰,郭富城已經58歲仍親自真唱真跳,已經很有誠意,不需為難他,而且他要唱跳2、3個小時,可能需要省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富城#對你愛不完#舞林星傳#世界巡演#肢體僵硬#跳不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7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