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最愛的男人嫌!最美里長陳紫渝「痛心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9:46
陳紫渝長相亮眼,獲封「最美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IG)
陳紫渝長相亮眼,獲封「最美里長」。(圖/翻攝自陳紫渝臉書、IG)

年僅24歲的陳紫渝去年投入九合一選舉,因出眾外貌迅速獲得大量關注,同時順利當選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長,有「最美里長」稱號。不過除了市政外,她也不忘音樂夢,不僅發行EP還出了寫真書,勇敢堅持熱愛的事,日子過得相當充實,但光鮮、成功的背後代價也不小,付出非常多努力,還曾被「人生中最愛她的男人」嫌胖,因而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陳紫渝出了第一本寫真書《初年》。(圖/翻攝自陳紫渝IG)

 
陳紫渝除了是為民服務、關心市政的里長外,高中加入吉他社的她,一直有個音樂夢,終於在今年推出首支單曲《You Say》,還不只如此,也出了第一本寫真書,儘管沒有拍攝經驗,但因為機會難得,怕錯過了會後悔,因此鼓起勇氣接下邀約,而之所以取名叫《初年》,據《CTWANT》報導,除了具有從政1年的意義外,同時也紀錄她自己充滿野心、勇於跨越的1年。

更多新聞: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陳紫渝跨足歌手、拍攝寫真,表面光鮮亮麗,又頂著最美里長封號,不免遭受流言蜚語,她坦言選舉時因為太累,身高156公分,體重直掉,瘦到剩36公斤,提及此處,她也不由得回憶過去,自曝因為被嫌胖,快速減肥導致後續身體出狀況。

 
陳紫渝因快速減肥,落下病根氣喘一直跟著她。(圖/翻攝自陳紫渝IG)

陳紫渝透露,國三時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每天除了念書,就是吃飯跟睡覺,體重來到人生巔峰,胖到60公斤,當時更被最愛自己的父親吐槽「妳腿也不用這樣子吧!」,讓她非常受傷,激動表示「他是發自內心說的欸!他應該是我人生中最愛我的男人,怎麼會這樣講?」父親的一句話,她下定決心減肥,因為忙碌中午少吃一餐外,堅持晚上6點後不吃東西,加上年輕代謝快,1個半月快速瘦了13公斤。

更多新聞:正妹女星結婚了!挽父親手「嫁音樂人男友」 絕美婚禮照曝光

體重掉了,但陳紫渝也因此落下病根,成功減肥1、2年後,她持續咳嗽了1年,就醫檢查才發現氣管、肺功能有問題,而氣喘就這樣一直跟著她到現在,難得吐露心聲,也讓我們看到陳紫渝不為人知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美里長#被最愛的男人嫌#陳紫渝父親#EP#陳紫渝暴瘦#寫真書#陳紫渝#嫌胖#氣喘#落下病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61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