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驚爆「心臟動刀」一碰就瘀青 鬆口認:心理壓力大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2:10
惠英紅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惠英紅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圖/翻攝自惠英紅微博)

香港女星惠英紅14歲試鏡就獲得名導演賞識,17歲便擔綱電影《射鵰英雄傳》第二女主角,曾三度奪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兩度奪得「最佳女配角」,憑藉《血觀音》獲得第54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殊榮,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如今63歲的她,卻自曝身體隱患「輕輕一碰就瘀青」。

更多新聞:影院看電影傷眼?「1習慣」超多人犯 醫示警恐青光眼

 

惠英紅曾做心臟手術,需服用活血藥。(圖/翻攝自霍汶希Mani抖音)

惠英紅近日出席電影《拯救嫌疑人》北京首映禮,她前一天才告訴經紀人霍汶希,最近特別累,沒想到對方就特別準備了石斛湯給她喝,她大讚湯的味道非常好,過程中還忍不住又盛了第二碗,湯不只送到心坎裡,更是她現在非常需要的,因為能夠補血。

更多新聞:竹科驚傳「經理猝死宿舍」!同事找不到人 開門驚見他倒臥浴室

 
惠英紅自曝,很多人不知道她曾做過心臟手術,目前仍須服用「活血藥」,緊接著拉起牛仔褲,透露自己只要輕輕一碰,「滿身就都是這種瘀青」,不只腿就連手及身上多處都有,坦言心理壓力很大,在劇組拍戲時,經常都會需要搬大型器材、道具等,她非常害怕被碰到,「因為只要一打到,一定是一大塊一片,尤其不能打到頭,打到頭很危險。」

惠英紅輕輕一碰就會瘀青。(圖/翻攝自霍汶希Mani抖音)

碰到即出現瘀青症狀,都是服用活血藥的副作用,所幸,惠英紅再4個月就完成治療療程,笑道「吃完就OK了,又是一條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惠英紅#金馬影后#心臟手術#瘀青#活血藥#補血#副作用#健康隱患#惠英紅心臟動手術#香港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16

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