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甩假包低潮重生!王思佳「繼續買包」治百病 懷二胎怕變老蚌生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5 00:32

女星王思佳今(10)日出席東森雙11狂歡節直播活動,與賣魚哥王雷兒子「賣魚仔」王偉雄同框拚買氣。好友楊晨熙也在今宣布懷孕,王思佳表示自己也是看新聞才知道,「我只能說保密防碟很徹底,女藝人身材走樣都會被說懷孕,她之前有否認,今天看到她進度超前,登記、懷孕4個月,之後再約她,如果她是懷女生,我會願意交接東西給她,很替她開心」。

更多新聞: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王思佳不改浮誇個性,閃亮登場。(圖/黃城碩攝)

王思佳的擁有一個2歲多的女兒「小王美」,坦言還是想生第二胎,「我這年紀生還滿驚人,是一種老蚌生珠的感覺,真的有第二胎一定要幫我寫喜從天降」。她表示女兒很獨立,如果可以再生一個,好像滿OK的。

王思佳(右二)搭檔直播夥伴,力拚好業績。(圖/黃城碩攝)

王思佳預計在跨年假期帶女兒出門走走,但又想起上次去美國40天的痛苦,「很多人勸我不要,但我還是帶,我第三天就想發文道歉,自己帶小孩的人真的太辛苦。還在想要去哪,想要去搭郵輪,可以讓她到處跑」。
 

更多新聞: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王思佳笑說買包治百病,最近心情都很好。(圖/黃城碩攝)

王思佳今(2023)年5月捲入愛馬仕假包疑雲,好不容易才平息一點,今再被問到此事,她直言心情很好,全民都看著她,「心情好的方法就是買東西啊,買包治百病」,至於最近買什麼包?她笑說:「什麼包都會買啊,不要再講了啊。」他們也希望今日的業績可以達到100萬新幣,約莫2200萬台幣,要有目標才會前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思佳#東森#假包#王雷#雙11狂歡節直播#老蚌生珠#喜從天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54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