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14
李千娜懷孕4個月,仍有頭暈嘔吐症狀。(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懷孕4個月,仍有頭暈嘔吐症狀。(圖/翻攝自李千娜IG)

女星李千娜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正式進入演藝圈,除歌手身分外,亦接拍多部電影、電視劇,為星光幫第一位三金入圍的影視歌三棲藝人,在演藝圈交出漂亮成績單,感情方面也沒耽誤,今(2023)年10月5日與演員黃尚禾登記結婚,同月底便宣布懷孕3個多月喜訊,受外界祝福,如今懷胎4個月,身體不適症狀一直未獲緩解,看診詢問醫生,沒想到醫生的回答,讓她傻眼了!

更多新聞: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醫生的幽默回覆,讓李千娜瞬間傻眼、呆愣。(圖/翻攝自李千娜IG)

李千娜昨(9)日在IG透露,懷胎至今已4個月,但還是一直有頭暈想吐症狀,因此詢問醫生「該怎麼辦?」沒想到,醫生竟回「繼續唱歌就不會頭暈嘔吐了」,這幽默回覆讓她瞬間傻眼、無言以對,只得呆愣道「ㄛ⋯好喔!」

更多新聞:太有才!蔡詩萍秀18歲愛女「絕美題字照」 竟有人想出價收購 

 
貼文曝光後,笑翻網友,紛紛逗趣表示「懷疑這醫生是娜絲」、「這個醫生也是粉絲哦!」、「醫生在替粉絲某福利」、「醫生一定也覺得妳唱歌很好聽」、「完全對症下藥肯定是姐姐粉」、「醫師其實想聽免費的」、「醫生想聽歌了」。

李千娜、黃尚禾10月登記結婚,同月底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李千娜IG)

事實上,李千娜曾有過一段婚姻,與前夫育有1子1女,19歲就當媽的她,2個小孩都已經上大學了,這次時隔20年懷第三胎,同樣免不了孕婦初期的孕吐、頭暈等症狀,還反倒瘦了2公斤,而她與黃尚禾去年認愛,緊接著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懷孕一連串好消息,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都非常期待寶寶的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千娜#李千娜懷孕#李千娜 黃尚禾#醫生回覆#看診#李千娜不適#頭暈嘔吐#繼續唱歌#醫生幽默解答#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919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