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5年!楊謹華飛大馬「小腹凸出疑懷孕」 經紀公司回應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9:16
楊謹華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女星楊謹華自幼邊念書邊拍廣告,後來以演員身分正式進入演藝圈,因演出《拜犬女王》獲得廣大關注,戲約接到手軟,憑藉該部劇,以及《女王的誕生》、《一把青》、《華燈初上》等,5度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在演藝圈交出亮眼成績單,2018年與圈外男友Ben登記結婚,事業、感情皆得意。近日,她在社群平台曬出多張到馬來西亞遊玩美照,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對此,經紀公司回應了。

更多新聞:手術沒成功?嚴立婷「根管治療」出狀況 就醫驚:沒完全清除

 

楊謹華身穿粉色細肩帶洋裝,小腹微凸遭疑懷孕。(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楊謹華剛結束迷你影集《看看你有多愛我》拍攝,近日休假放風,到馬來西亞檳城旅遊,她在社群曬出一系列照片,除了有當地街景、美食外,更不吝於分享自己的美照,只見長髮披肩、戴上小髮夾點綴、身穿粉色細肩帶洋裝,露出纖細手臂,再搭配休閒鞋,顯得大方又有氣質。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她的小腹疑似微微凸起,「怎麼感覺肚子有稍稍隆起?如果真的有了,恭喜恭喜」,懷疑是否懷孕了?

更多新聞:感覺被冒犯!朱芯儀揭抗癌看診護理師「1舉動」毋湯 實在太赤裸

 
楊謹華到馬來西亞旅遊,曬出一系列美照。(圖/翻攝自楊謹華臉書)

對此,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經紀公司回應,此次出國,是公司員工旅遊,凸起的小腹則是因為大家吃吃喝喝,吃太飽了,笑回「是角度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謹華#楊謹華懷孕#小腹突出#結婚#小腹隆起#經紀公司回應#馬來西亞#楊謹華飛大馬#馬來西亞檳城#楊謹華老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770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