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樂團宇宙人跨年台中開唱 曾1晚狂趕4場累喊靈魂出竅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25
宇宙人今年將在台中跨年演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宇宙人今年將在台中跨年演出,帶來多首經典好歌。(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將於12月31日在全台最大戶外場地水湳中央公園正式開唱,主辦單位今(9)日曝光新一波卡司,邀來金曲最佳樂團「宇宙人」、人氣超夯的獨立樂團「美秀集團」及擁有廣大歌迷的「芒果醬」,接力登上水湳中央公園跨年舞台搖滾飆唱,展現台中跨年獨家特色。

更多新聞:嫌何妤玟太假!李愛綺看不慣認了排擠她 斷聯9年內幕流出

 

人氣樂團芒果醬首次在台中跨年表演,心情期待不已。(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今年獲頒金曲最佳樂團肯定的宇宙人,對於跨年演出超期待:「2024宇宙人會有很多大計畫,是讓我們很期待的一年。很開心可以跟台中朋友一起迎接2024,一起開出好彩頭。」明年是他們成軍20週年,他們也將在2024年4月27日舉辦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和粉絲一起度過意義非凡的慶祝時光。
 
談及如何備戰體力,最近剛結束「理想狀態」共17場的巡迴的宇宙人,大嘆體力真的非常重要,加上2024年感覺會更忙錄,笑說目標就是加強體力維持狀態。至於印象深刻的跨年趕場經驗,他們最高紀錄曾1晚連唱4場,「最後一場演出在北海岸迎接曙光,當時的團員和司機大哥,精神已經不知道飄到那裡去了,上台前還互相捏大腿、拍臉提神」。

 
更多新聞:利菁出事了!眼睛受損嚴重 「排隊換眼角膜」等捐贈:面對得堅強
 
美秀集團歌單保密到家,但預告絕對有金曲大合唱。(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擁有高人氣的美秀集團,首度在台中跨年,直呼非常期待,演出歌單他們選擇保密,但預告一定有金曲大合唱,更爆料某年跨年曾在彩排和演出之間跑去泡溫泉;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曾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新人,這次同樣為台中獻出跨年處男秀,並預告:「跨年時應該可以聽到我們的新專輯了…嗎?」吊足粉絲胃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宇宙人#金曲樂團#美秀集團#芒果醬#台中跨年#處男秀#幸福龍來#水湳中央公園#台北小巨蛋#理想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98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