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昊森遭傳熱戀魏如萱!記者會突痛哭 兩人關係全說了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黃俊維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8:54

男星陳昊森因為出演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這次首次以歌手身分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今天舉辦記者會,他也在現場獻唱主打歌,卻突然激動淚崩。

圖/TVBS

 
藝人陳昊森《太陽色的獅子》:「太陽色的那頭獅子為什麽不笑了,一直奔跑那頭獅子為什麽停在一條河,被質疑困住了累了的心裂成了殼。」

柔情嗓音傳達堅定的力量,演員陳昊森斜槓成為歌手,發布首張個人專輯記者會演唱新歌,卻突然淚崩。

一度無法演唱,讓一旁工作人員見狀趕緊遞上衛生紙,陳昊森之前因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走紅,從翻唱刻在的主題曲就備受關注,接著也在電影罪後真相唱了主題曲。

 
圖/TVBS

藝人陳昊森《孤傲》:「我不求饒你最懂得,我的堅強只是外表。」

而上個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首波主打歌曲孤傲也受到好評,他也坦言上台之前真的很緊張,還整個人大冒汗,表示身分轉變上永遠都不會準備好,但卻一直在努力。

歌手陳昊森:「我又很期待這個事情來,但我又很害怕沒準備好。」

歌手陳昊森:「我很想要做一個,就是做一個演唱會,做一個歌唱是關於就是,我希望台下的人可以一起唱,然後大家一起搖擺。」

圖/TVBS

以更成熟的面貌示眾,被問到近期桃花運爆發的她,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驚爆姊弟戀,他被問及感情現況,他也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從和鄭雲燦分手之後,就持續單身,或許只想專心拚事業,畢竟斜槓演藝人生才剛起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記者會#激動淚崩#個人專輯#歌手#陳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54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