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作客《女人我最大》!徐懷鈺、米非大聊時尚順推《滾石摘星號》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李建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8:21

歌手徐懷鈺跟米非,一同的在新的音樂實境節目當中,擔任聲音鑑賞官和主持人,這也是米非首度接下主持棒!為了宣傳,兩人作客藍心湄時尚節目,互相分享保養觀念。

圖/TVBS

 
歌手徐懷鈺:「那你跟我一起就不會失控(不行我應該不行),我會讓你吃得很好。」

跟其他來賓一起交流瘦身心得,「平民天后」徐懷鈺上節目,分享凍齡跟保養祕訣,跟著同樣在音樂實境節目主持的米非,兩人跟藍心湄大聊特聊時尚寶典。

歌手徐懷鈺:「因為我是從你的專輯裡面,就發現你有很多衣服,其實是跟一般我們看到的歌手,不太一樣然後我自己就開始發現,你有喜歡特別的布料(亂買是不是),沒有亂買哈哈哈。」

 
圖/TVBS

一句話逗樂大家,徐懷鈺跟米非都第一次上時尚節目,而米非身為新音樂選秀主持人,跟張震嶽搭檔也是首次接下主持棒,坦言很緊張也很期待。

歌手米非:「我覺得那個聲音是,我覺得平常可能不會聽到的,有些聲音是非常自然的就沒有太多的包裝。」

15組滾石巨星一起尋找大自然中的好聲音,前進部落徐懷鈺也擔任聲音鑑賞官,坦言能跟素人一起練練歌喉,印象深刻也相當有趣。

歌手徐懷鈺:「應該是說我們在當新人的時候,都會去模仿自己最喜歡的歌手,會模仿幾個聲音,那素人也會,然後你就會去聽他的聲音,然後知道他什麼樣的地方(適合),對適合什麼然後他的氣息好或是弱。」

圖/TVBS

不只是用歌聲帶來療癒,更是能感受大咖導師主持帶來的感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主持人#米非#歌手#徐懷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85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