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修成正果!男星曬鑽戒套牢「小13歲圈內女友」:我的女孩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7:33
唐禹哲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星求婚成功。(圖/唐禹哲臉書、微博)
唐禹哲向小13歲台美混血女星求婚成功。(圖/唐禹哲臉書、微博)

男星唐禹哲以《終極一班》、《花樣少年少女》、《終極一家》等劇走紅,後來逐漸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參加明星男團競演真人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3》,沒想到,日前錄製總決賽時,無預警向小13歲女友蘇小軒求婚,今(10)日曬出兩人甜蜜同框合照及求婚戒指,外界紛紛給予祝福。

更多新聞:兒子都大了!45歲李蒨蓉「生理期沒來」 突曬驗孕棒:心情複雜

 

唐禹哲曬與蘇小軒拍貼機合影、手戴鑽戒照。(圖/唐禹哲微博)

唐禹哲11月5日當晚,在錄製節目時,向交往多年、同為圈內人的台美混血女星蘇小軒求婚成功,喜訊曝光後,卻被網友認為是因為其他哥哥們的起鬨,整個過程太臨時,感覺像是逼婚,相關話題討論不斷,事後,唐禹哲發文澄清,表示求婚一直在現階段規劃中,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適時機。

唐禹哲向蘇小軒求婚成功。(圖/唐禹哲微博、蘇小軒臉書)

今(10)日唐禹哲在微博發文「正式向大家介紹,我的女孩Becky Su,補上準備很久的求婚鑽戒」,並罕見曬出兩人甜蜜合影,可以看見蘇小軒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相當幸福,另一張則是女方戴上戒指的照片。唐禹哲感性告白「謝謝妳,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給我滿滿的愛、鼓勵、支持,接下來,換我了。」
 

最後,唐禹哲不忘感謝節目裡的哥哥們,參與見證這麼重要的一刻,以及給予的驚喜,喊話「我的兄弟們,到時候 伴郎團,一個都不能少」,林志穎也在底下留言道恭喜,笑稱「伴郎團的我已經準備好了。」

更多新聞:李千娜懷胎4月!身體冒2不適症狀「醫12字回覆」 她傻眼愣住

唐禹哲在節目上向蘇小軒求婚成功。(圖/微博)

蘇小軒原是平面模特兒,因演出《料理高校生》正式出道,後陸續演出《三明治女孩的逆襲》、《必勝大丈夫》等劇,因長相亮眼,有「小周慧敏」之稱。今天求婚片段正式播出,唐禹哲深情道「Becky,謝謝妳出現在我的生命裡面,對我很重要,帶給我很多東西,我不說太多了,妳願意嫁給我嗎?」蘇小軒起初略感驚訝,隨後甜笑答應「好」,現場眾人一同見證兩人幸福時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禹哲#蘇小軒#求婚#唐禹哲求婚#披荊斬棘的哥哥#求婚鑽戒#男星求婚#唐禹哲 蘇小軒#男星告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9

0.0914

0.2773